余文樂曬千萬藝術潮畫品味跟足G-Dragon 權志龍秘密錄音準備重返韓國樂壇

流行娛樂

廣告

余文樂日前在個人社交網上與網友分享其有份設計的新辦公室內部裝修照片,從相中可見辦公室以簡約樸實為主,在中央位置更有一幅出自當代名畫家George Condo手筆的畫作,保守估值過千萬元,認真利害;但無獨有偶,潮流天王韓國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早在4年前就已有收藏George Condo的作品,如此看來,余文樂相當「欣賞」G-Dragon的藝術品味。

 

文:東方新地 | 圖:余文樂IG、權志龍IG、George Condo IG|編輯:HM(部份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余文樂跟G-Dragon買名畫

Big Bang隊長G-Dragon一向甚具潮流觸覺,被封潮流天王。四年前已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斥資千萬拍下當代名藝術畫家George Condo的畫作,並在IG公諸同好。余文樂近排跟到足開始收藏George Condo的名畫,看來他除欣賞G-Dragon的才華外,連G-Dragon的藝術品味都同樣「欣賞」。余文樂早年已表明欣賞G-Dragon,當年G-Dragon在香港開演唱會余文樂都有捧場,但完場後他在facebook發表「邪教一樣……利害」形容G-Dragon演唱會,立即引發兩方粉絲罵戰,余文樂最後要留言解釋「我只係用一個有趣的方法表達我對他的欣賞」來打圓場。

 

 

權志龍秘密錄音準備重返韓國樂壇

G-Dragon 權志龍自去年10月底正式完成兵役後,就一直低調,雖然退伍後外界不時傳出BIGBANG將會重返樂壇,但未知是否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令BIGBANG未能遲遲回歸。

 

直至日前,韓國有媒體報導指出 G-Dragon 現正緊密籌備新專輯,連日來頻繁出入 YG 新大樓和 The Black Lavel 工作室,似乎是想集中心神、精力埋頭在製作音樂之中,為長時間沉寂作一個重磅回歸之作;不少樂迷得悉後,均十分哄動並指:「終於等到啦!」、「期待G-Dragon最新作品」等。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