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飾物|IU、BLACKPINK都愛戴 5款人氣爆燈復古風飾品

飾物

廣告

飾物向來是不能被忽視的襯衫元素,不論搭配任何風格的服裝都不能或缺!「復古」是近期潮流界中的關鍵字,曾於8、90年代流行的髮飾如鯊魚夾、粗頭箍都重新回到大家的視線中,現在就來看看以下5款2020年秋冬大熱飾物吧!

撰文:CCseesea|圖片:IG、官方圖片|編輯:Easy

【2020秋冬飾物】5款人氣爆燈復古風飾品

1.鯊魚夾(按此購買

對於忙碌的OL們來說,隨性易搭的鯊魚夾是不錯的髮飾,不論配低馬尾、公主辮或髮髻,都可以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將平凡髮型變得更有氣質!

鯊魚夾容易因為夾起頭髮,而變得死板和「大媽味」,使用前可以先卷曲頭髮,拉鬆髮絲和臉頰兩旁碎髮,便可營造出輕盈感覺!

2.厚頭箍(按此購買

頭箍的出現簡直是髮飾中的最佳懶人恩物,不同材質如天鵝絨、珍珠、亮面的頭箍就可以輕鬆配出斯文、公主風、型格風格!

 

有染髮的姊妹們更可以隨髮色配搭同色系或相對色的頭箍可以更突出造型,想強調復古感亦可選較厚的頭箍。

3.Scrunchie髮圈(按此購買

Scrunchie髮圈又被稱「大腸圈」,韓國女星如IU、BLACKPINK成員Jennie、朴敏英等女星今年多次戴上,一度造成熱門的搜尋字眼!

 

材質由絲質、絨面、格紋和碎花等,選擇多元性,實用性高又耐看,難怪受到大家喜愛!

4.金屬鎖鏈(按此購買

Chunky Chain金屬鎖鏈多數用作手袋鏈帶,但今年它的熱潮由手袋燒到飾物中,多個歐美品牌Chloé、D&G、Gucci都有推出粗金屬鎖鏈。

 

比起粗金屬鎖鏈,姊妹們可選擇較幼身的款式會更適合搭配日常服飾,亦可搭配長項鍊打造出層次感。

5.口罩鍊

針對今年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口罩變成日常必需品,而潮流界亦有作出相應的飾品作配搭,這就是口罩鍊的誕生過程。

如同項鍊一樣,只要以所穿的服飾挑選相應風格的口罩鍊,就可為造型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