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12款必買推薦 Jimmy Choo、Valentino、Christian Louboutin 等此生必備

潮流

廣告

高跟鞋,每個女生都渴望擁有一對夢幻款式,這次就跟大家推介12款經典名牌,例如不少女明星都愛不釋手的Jimmy Choo、Valentino、Christian Louboutin 等等。心思思還未想好入手那一對的你一定要參考一下!

撰文:K|圖片來源:Jimmy Choo、Valentino Garavani、Christian Louboutin、Reno Caovilla 官網|編輯:Easy

高跟鞋12款必買推薦

1. Jimmy Choo

一直深受明星、模特兒吹棒的 Jimmy Choo,相信連可能不穿高跟鞋的人也會聽過這個品牌,不少女人都對 Jimmy Choo 充滿幻想,絕對是此生必備的第一位!

 

 

2.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的柳釘鞋大家也肯定不陌生,不論高跟還是低跟都十分好看,而且出鏡率十分高,集輕搖滾型格和性感於一身,已經成為Valentino 的代表作。

 

3.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高跟鞋家傳户曉,不但外觀具代表性,而且設計穿起來把腿型顯得又瘦又修長,難怪不少名人都對它愛不釋手,多款設計易於搭配和適合不同場合!

 

4. Reno Caovilla

仙女心大爆發的蛇形水鑽設計大受歡迎,適合出席公開活動或場合,配上晚禮服,鞋子一定能成為焦點!

 

款款經典都十分吸引,你想好你的此生必備了嗎?

 

同場加映

【迷你手袋趨勢】名牌袋愈細愈靚?6款名牌Mini Tote Bag推介 包括LV、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