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雅咬蔗山寨Cosplay《鬼滅之刃》禰豆子 網友大讚:碌蔗係精粹!

流行娛樂

廣告

衛詩雅早前趁著空檔時期,與愛貓一齊留在家中,欣賞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仲上載相片到個人社交網上與眾網友分享,一齊討論,期間就有位網友向衛詩雅提議Cosplay妹妹禰豆子,未知衛詩雅是否聽取了該網友意見,日前,衛詩雅真的山寨Cosplay禰豆子並將相片上載到個人社交網,但整張相最大的亮點竟是衛詩雅口中所咬的竹蔗。
撰文:HM|圖片來源:衛詩雅IG

衛詩雅中《鬼滅之刃》毒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自播出以來,就已廣受歡迎,不但令漫畫的銷量急升,就連周邊的物品也獲得一眾動漫迷追捧,事隔一年,日本終上映電影《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劇場版,令「鬼滅」熱潮再次升溫。

衛詩雅是圈中出名愛打機、煲漫畫的女星之一,早前趁著空檔時期,衛詩雅就同愛貓一齊留在家中,欣賞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仲上載相片到個人社交網上與眾網友分享,期間不但有網友藉機向她推薦如《我的英雄學院》、《刀劍神域》等其他動漫,也有網友向衛詩雅提議Cosplay妹妹禰豆子,衛詩雅也有留言回覆:「你唔好大我!」

衛詩雅山寨Cosplay禰豆子

衛詩雅獲一眾網友留言叫Cosplay禰豆子後,衛詩雅也真的實踐,日前在個人社交網上載cosplay女主角禰豆子的相片,仲留言表示:「彌荳子(禰豆子)家居山寨 low cost cosplay,我盡咗力啦 #枉阿妹粉紅絲帶頭夾 #有味沖涼毛巾變和服 #九龍城街市茅根竹蔗條竹蔗 #再加友誼牌key雪景 #山寨版彌荳子完成」,從相中見到,下個月便踏入36歲的衛詩雅,即使扮起13、4歲的禰豆子完全零遺和,仲帶點禰豆子的甜美,之不過當大家仔細細看下,衛詩雅口中所咬的並不是竹,而是竹蔗,十分搞笑。

網友激讚超似,仲笑:碌蔗係精粹!

當衛詩雅上傳Cosplay禰豆子相片後,連詩雅、關智斌等一眾圈中好友們都有留言「omggggg 好似!」、「So cute」,網友們不但瘋狂比like且留言讚話:「好似呀」、「可愛,我願意背妳一輩子啦!」、「真係扮左」,更有網友還笑指「碌蔗係精粹!」

圖片來源:衛詩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