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薦】11月注目波鞋大哂冷!「鞋王」Sacai Nike再次來襲!

波鞋

廣告

【波鞋推薦】雖然香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令市民街都無得出,但是球鞋圈卻是一浪接一浪的推出新款聯乘波鞋,10月就有Union與Air Jordan 4的聯乘款式,現時炒價已經去到$8,000尾。11月又將會有什麼話題波鞋震驚波鞋圈呢,即刻嚟睇睇吧!

撰文:白子丨圖片來源:SneakerNews丨 編輯:海月

【波鞋推薦】11月注目波鞋大哂冷!「鞋王」Sacai Nike再次來襲!

波鞋推薦 1. Nike SB Dunk Low “atmos Elephant”

由日本潮流店atmos所推出的Air Max 1 Elephant在當時引起一陣搶鞋風潮,這對OG級波鞋係人都想要有一對。而這次Nike將「Elephant」配色移植到今年大熱的Dunk鞋款當中,相信屆時又會出現一陣搶鞋風,老波鞋迷都紛紛期待這對OG級鞋款與OG級配色的新結合品。

波鞋推薦 2.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Blazer Mid

日本大勢品牌CDG與Nike一向都有合作,以往推出的聯乘款大多以黑色為主。這次CDG與Nike用上Blazer Mid作為設計藍本,在波鞋鞋身上加上CDG擅用的Monogram設計,令鞋款更為出眾。但目前該鞋款的資訊還不算多,會否延期也是一個未知之數。

波鞋推薦3.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善用異材質剪裁的品牌Sacai繼上年與Nike推出LDWaffle的混血鞋款後,今次再度推出混血鞋款Vaporwaffle。利用Nike旗下的Vaporfly與Waffle鞋款作結合,並運用不同材質製造鞋款。首度推出「Sail」與黑白兩色,而過往公開的其他顏色將於2021年推出。不知這次Sacai的再度來襲會否奪下「Sneaker of the Year 2020」呢?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