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手袋熱門關鍵字| 親民價$259可入手 腋下包、百摺水桶袋成話題性最高5大元素之一

造型打扮

廣告

【2020秋冬手袋】各大時裝品牌都已推出秋冬款式,除了服飾外,手袋亦要及時換上當季最新款!各位姊妹們準備好就一起來看看2020秋冬手袋話題性最高的5個元素吧!

撰文:CCseesea|圖片:官方圖片、dlwlrma@IG|編輯:Easy

【2020秋冬手袋】下半年女裝手袋最具話題性5大元素

1.百摺水桶袋

相比起歐美品牌,百摺水桶袋則由韓國開始盛行,韓國小眾品牌Joseph & Stacey以簡約、復古的英倫風作為主要設計風格,而他們近期最熱門商品是百摺袋Lucky Pleats Knit系列,以偏厚的針織布料製成,因此不會輕易而變形,而且顏色多樣化,連國民初戀秀智和《鬼怪》女主角金高恩都是他們的粉絲之一!

 

除了韓國品牌外,香港ZARA亦可買到百摺水桶袋,於今年夏季推出,有淺藍、米色和黑色可選擇,親民價 $259就可以入手了!

2.毛毛手袋

毛絨類的單品在近幾年的秋冬季都會回歸,今年亦不例外!Dior、Saint Laurent、Chloé,各大品牌都見到有毛絨元素的手袋。

Dior SADDLE BAG Camel-Colored Shearling HKD 31,000

 

奶茶色配上毛絨更突顯秋冬氛圍,配上典雅復古的服飾,更顯知性,有格調的風格!

3.「腋下包」

鍾愛復古風的女生們,相信不用多介紹,對「腋下包」都應該瞭如指掌,簡約優雅的設計配上各種皮革非常深得人心!自上季起流行至今的「腋下包」亦會是2020下半年手袋的關鍵字之一!

4.幾何形狀

有別於一般方形或長方形設計的手袋,幾何形狀手袋的盛行方便了一群百變造型的女生們。當中以半月形、矩形以及箱型等最為熱門,不論搭配簡約氣質或街頭時尚風都一樣沒問題!

5.XL size

加大款的手袋容量比一般手袋大一倍,放手提電腦、消毒用品、化妝品等,都沒問題,是OL一族的必買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