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12月開個唱以「會理性處理情緒」回應被杯葛問題

流行娛樂

廣告

楊千嬅於1995年參加新秀入行,至今已有25年,為慶祝入行廿多載,早在一年前就已入紙申請排期,惜今年初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紅館關閉,所有歌手都要將個唱延後,甚至取消。最近就有消息傳出,楊千嬅成功揮低陳奕迅獲得今年12月聖誕跨年檔期,而楊千嬅在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已證實個唱消息,被問到會否怕被杯葛時,她表示:會理性處理情緒,並指無法滿足所有人;不少網友聽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人地唔想睇就話人杯葛佢」、「根本冇人想俾錢、又何來杯葛?」

撰文:HM|圖片來源:楊千嬅IG、連登、多功能阿婆 楊千嬋facebook群

楊千嬅無懼疫情決12月開個唱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港府為免人群聚集,決定暫時關閉紅館,令所有歌手的公開演出充充都要延後,甚至取消,直至現時,第三波疫情看似緩和,但有專家就指出冬天有機會爆發第四波疫情,籲市民不應掉以輕心。就在此時,外界卻傳出,楊千嬅成功揮低陳奕迅獲得今年12月聖誕跨年檔期,而楊千嬅日前出席個人紀錄片《I. II. III MY STORY》活動時,也已證實個唱消息。

 

面對一眾媒體的提問,楊千嬅亦一一回答表示,今次個唱早在兩年前就已著手籌備,並在一年前就已入紙向紅館申請檔期:「因為香港是我出生同出道的地方,所以好希望可以用自己廿多年的經驗,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比大家,報答大家;而且整個團隊一直都有睇住疫情變化,同時為個唱做好準備,有齊整個唱流程同舞台設計,當然會以觀眾安全健康為首,若然到時仍未能如期舉行,都會考慮改做網上進行,票價依舊,雖然收支難以平衡,但目標是人人有工開。」此外,楊千嬅還有提到今次個唱的歌酬將會捐到母親的抉擇,有部份將捐到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

 

有記者問到楊千嬅會否怕被網友杯葛或扺制時,楊千嬅就指自己現已是個40多歲的大人,經歷過好多高低起跌,學識消化四周的事,會理性地去處理自己的情緒,千嬅仲提到最艱難的時候,全靠仔仔Torres,並坦言自己無法去滿足所有人,唯有做好自己。

 

網友:人地唔想睇就話人杯葛佢

楊千嬅的言論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了」、「作為一個消費者 冇奶油俾錢睇一個自己唔想睇既表演」、「根本冇人想俾錢、又何來杯葛?」、「又無靚樣又無靚聲 邊有興趣睇?」

 

圖片來源:楊千嬅IG連登多功能阿婆 楊千嬋facebook群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