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又出錯】周末鬆一鬆!TVB播錯上代《哥斯拉》. 網民:無播錯1954年嗰套算係咁!

熱話

廣告

TVB明珠台近年經已取消電影配音,估唔到今次周末大電影時段再次「蝦碌」。日前明珠台播出經典改編電影《哥斯拉》,被不少網民發現「貨不對版」!到底係咩一回事呢?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TVB、哥斯拉

【TVB又出錯】周末鬆一鬆!TVB播錯上代《哥斯拉》. 網民:無播錯1954年嗰套算係咁!

昨日(10月17日)TVB明珠台於晚上9點30分的「周末大電影」時段,原本播出2014年由「緋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及「快銀」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主演的《哥斯拉》預告。

【TVB又出錯】周末鬆一鬆!TVB播錯上代《哥斯拉》. 網民:無播錯1954年嗰套算係咁!

2014年版《哥斯拉》:

1954年,美軍在比基尼環礁一帶進行的核爆實驗將方圓幾百里內的島嶼均夷為平地,試圖消滅一隻即將上岸的龐然大物。1999年,隸屬負責探索古老生物的秘密組織「君主計劃」(Project Monarch)的日裔科學家芹澤豬四郎與助手薇薇安·葛拉罕,到菲律賓調查一座發生地陷的採礦場,於地下勘驗時找到一組巨大古老生物化石,並發現化石旁邊寄生著兩個具有放射性的巨型細胞;一個處於休眠狀態,另一個已經破殼釋出某種幼獸並逃入太平洋。幼獸順著洋流遊到日本雀路羅市(Janjira)核電站地底結繭生長,獲取核輻射作為食物。但牠從地底入侵過程時造成核洩漏,導致身在核電站中的美國核工程師喬·布洛迪察覺到不尋常的地震現象,卻也目睹同事兼妻子珊卓與她的工程隊受困反應爐中喪生,而雀路羅市很快被軍方封鎖變成核輻射隔離區。

十五年後,喬與珊卓的兒子福特參軍當上美國海軍爆炸品處理課中尉,得到休假回到美國舊金山和妻小艾兒和山姆團圓,偶然得知喬因為私闖雀路羅市隔離區而被逮捕,其自從妻子身亡後開始走火入魔地調查核事故真相。福特到東京將喬保釋,喬表示自己私闖禁地只是想回到老家房子,拿到當年的核電站震源的數據資料來證明觀點,最後堅持說服福特和他再次回去。於是,父子倆冒險回到雀路羅市,首先發現內部輻射已被淨空,雖然成功回到老家拿回資料,但走前還是被巡邏隊抓捕。父子倆被帶至棄置核電站,該地區已被君主計劃建立監察站,觀察反應爐上覆蓋的某種物質形態的蛹。

 

 

 

不過到正式播放時,竟然變成1998年版本的《哥斯拉》,不少網民大呼發現「貨不對版」!不過翻查TVB明珠台當日的節目時間表,電影的簡介亦是1998年電影《哥斯拉》的內容。雖然大家都是《哥斯拉》,到底為何會出錯就只有當時TVB員工才知道真相了。

【TVB又出錯】周末鬆一鬆!TVB播錯上代《哥斯拉》. 網民:無播錯1954年嗰套算係咁!

 

 

1998年版《哥斯拉》:

在法屬波利尼西亞所進行的核試驗,波及到當地的一處海鬣蜥巢穴,導致一隻鬣蜥受到核輻射影響,經過幾年成長變成一頭體形龐大、外形類似恐龍的巨獸。位於南太平洋的一艘日本漁船在航行過程中受到該巨獸襲擊,只有一名船員僥倖生還。事發後,一位神秘法國人到醫院探望該船員,他由於曾近距離目睹巨獸的樣子,因此將牠稱作「哥斯拉」。一位隸屬美國核能管理委員會的生物學家尼克·塔特普洛,長期在烏克蘭車諾比隔離區進行野生動物受輻射影響的考察,而幾位美國國務院代表強行將他招募進追蹤巨獸的任務作為專家。巨獸當時已在巴拿馬及牙買加一帶留下足跡,連棄於岸上的日本漁船都留有牠的巨大抓痕。尼克在船骸上搜集到生物樣本,發現這屬於未知物種,他立即扳倒美國軍方將巨獸認作是存活的恐龍之理論,證明巨獸其實是核試驗所產生的變種生物。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