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功能用途介紹 最抵玩蘋果喇叭 附上香港價錢

Apple 產品

廣告

HomePod Mini 終於正式登場,在今晨的 Apple 「Hi Speed」產品發布直播上,打頭陣的這款 HomePod Mini 以香港定價 $749 港幣登場,以下便為大家介紹這款 Apple 智能喇叭功能用途究竟有多厲害。

撰文:Boris 丨圖片:Apple丨編輯:Easy

 

HomePod Mini功能用途介紹

HomePod Mini 標榜絕佳音樂聆聽享受和家居智能助手,並強調其隱私保護其功能。HomePod Mini 有白色及太空灰兩款顏色選擇,高度只有 84.3 毫米,外形也由圓柱形變成球型,但就能 360 度全方向播放音樂,如果再配多一個 HomePod Mini 更可做到左右聲道的立體聲環繞效果。

 

 

 

採用Apple S5 晶片

HomePod Mini 的 Apple S5 晶片則有運算音效功能,可分析音樂的獨有特性,並套用繁複的調音模型,以調校出最適當的響度、調整動態音域,並即時控制驅動單體與被動輻射器的動態。

除可左右聲道播放,在家裡放置多部 HomePod mini可有更多玩法,由串流同一首音樂同步播放,到獨立在不同 Homepod Mini 各自獨立播放音樂或 Podcast 都可以,使家庭不同成員也能有獨立的私人音樂空間。

 

廣播功能

Homepod Mini 另一有趣新功能是廣播和通話功能,可在家居不同成員的地方設置後,家長可以用 Homepod Mini 來叫醒家人或用以雙向通話。廣播功能不只可用於 Homepod Mini 上,還能用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和 CarPlay 等蘋果產品,實現「未回到家就催促家裡小孩洗澡溫習」等應用場景。

 

 

 

HomePod Mini 將於 11 月 6 日在 Apple 官網、Apple Store App 和實體店開放預購,白色與太空灰兩款顏色,售價為 $749 港幣。

 

同場加映

【Apple發佈會2020懶人包】iPhone 12、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Pro 價錢、顔色、規格、幾時有?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