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蘇麗珊穿白色透視裙出席首映 同兒時偶像黃又南合作超緊張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8歲的蘇麗珊(Cecilia),2015年憑著本土電影《那一天我們會飛》飾演余鳳芝年輕版,清澀演出令觀眾眼前一亮,印象深刻,之後幾年都keep住拍戲和綜藝節目。日前蘇麗珊穿著一襲白色晚裝出席新片《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首映禮,精心打扮過的髮型和妝容令她更添成熟,搣甩昔日少女味。她透露電影是在一年半前拍攝,戲中她扮演靈媒,卻戀上已死亡的廢青黃又南,而她更是戲中唯一的活人,但她笑指今次電影是一套輕鬆又新鮮的喜劇,所以她一點都不覺得恐怖!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編輯:Evita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蘇麗珊曾赴美進修戲劇初見又南超緊張

蘇麗珊透露為了增進自己演技,去年遠赴美國進修戲劇,返港後她亦報讀了很多網上課程,又嘗試寫劇本,她直言:「 了解咗更多劇本嘅結構,對我了解角色同演戲都有幫助。」現年28歲的蘇麗珊指36歲的黃又南是她的兒時偶像,她笑言:「 我細細個已經聽佢唱歌,所以初初見到佢時,有見明星嘅感覺,個心卜卜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