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陳嘉慧曾留日讀書十年 流利日語主持旅遊節目《蒲・世界》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4歲無綫小花陳嘉慧(Erica)之前在劇集《迷網》中飾演陰險「小三」,在劇中耍盡手段欺騙人夫感情兼街坊錢,令觀眾都覺得極討厭。原來現實中的陳嘉慧在日本度過中學和大學十年讀書生涯,能講得一口流利日語,因此獲睇中擔任近日開播的旅遊節目《蒲·世界》主持之一,為觀眾介紹多個日本「貼地」蒲點!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陳嘉慧IG |編輯:Evita(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陳嘉慧留學日本十年回港圓藝員夢

陳嘉慧自12歲開始跟隨在日本工作的母親到當地讀書多年,直到畢業於日本櫻美林大學後才回流香港,因此對日本相當熟悉,直到17年由日本回流香港參加第29期無綫藝員訓練班,到翌年畢業後正式加入無綫入行。陳嘉慧今年開始擔任兒童節目《 Think Big天地》主持,亦有參與《 BenSir睇樓團》、《大玩特玩》及《眼睛去旅行》等多個綜藝節目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