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沚默入行七年終有發揮機會 新劇《木棘証人》首演社團大家姐

流行娛樂

廣告

吳沚默(Momo)入行七年,經常被指與賴慰玲「撞樣」,剛剛播映完畢的無綫劇集《反黑路人甲》,除了王浩信的型格臥底演繹之外,入面的女演員賴慰玲和蔣家旻飾演社團大家姐角色都大受網民讚賞,而即將在10月19號首播的《木棘証人》中,吳沚默也首次挑戰飾演黑面社團大家姐「沙膽姐」一角!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吳沚默IG |編輯:Evita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吳沚默《木棘証人》演社團大家姐「全程黑面」

現年30歲的吳沚默在內地珠海巿出世及長大,高考後入讀香港浸會大學電視電影系,原本主攻幕後工作,但在校園中接觸過演戲後,逐漸產生興趣。七年前自藝員訓練班畢業後,開始在無綫拍劇,此外她亦擔任編劇,曾是三部人氣劇《 老表,你好嘢!》系列的編劇之一。這次吳沚默在新劇《木棘証人》飾演社團大家姐「沙膽姐」,她笑言這是她第一次做一個角色全程黑面,由頭到尾都冇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