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3》(Spider-Man 3)新加盟角色 吹到變愚人節!網民:下次係咪王浩信加入? 3代同堂合力對付外敵?

電影

廣告

蜘蛛俠3》(Spider-Man 3)近多不斷傳出令影迷們感到興奮的消息,3代蜘蛛俠有機會會集合,首代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及二代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有機會加盟參演Marvel 電影《蜘蛛俠3》(Spider-Man 3)。而今次更有意外新加盟角色,卡士陣容極為強大,令一眾網民對爆料就相當懷疑,更直言:下次係咪王浩信加入、全明星大亂鬥?到底係邊到?即刻睇睇!

撰文:HM|圖片來源:各代《蜘蛛俠》截圖、各演員IG|編輯:海月

《蜘蛛俠3》(Spider-Man 3)新加盟角色 吹到變愚人節!網民:下次係咪王浩信加入? 3代同堂合力對付外敵?

《蜘蛛俠3》(Spider-Man 3)早前就已傳於7月時已在亞特蘭大正式開鏡拍攝,根據報導所示,《蜘蛛俠3》(Spider-Man 3)將分別在亞特蘭大、紐約、洛杉磯同冰島等地取景,期間更不時傳出「三代蜘蛛俠」同堂的消息。

直至較早前就有消息流出,前反派「電魔」占美霍士(Jamie Foxx)已確認加盟,並繼續飾演反派「電魔」一角,正當眾影迷極為開心之際,「奇異博士」尼迪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有消息傳出會參演《蜘蛛俠3》(Spider-Man 3),而「奇異博士」將接任「鐵甲奇俠(Iron Man)」做「蜘蛛俠」Tom Holland的下任導師,消息傳出後,即成為眾影迷談論的熱門話題。

此外,外媒還有報導表示,Marvel Studios現正與飾演「毒魔」的湯哈迪(Tom Hardy),和Dane DeHaan(第二代蜘蛛俠好友)等人一齊加到《蜘蛛俠3》(Spider-Man 3),目前已在傾談簽約的階段。

 

跟據外媒Collider最新消息,「第二使蜘蛛俠」Andrew Garfield經已簽約,將會再次飾演Peter Parker加入MCU版《蜘蛛俠3》。而電影「初代蜘蛛俠」Tobey Maguire 就仍跟電影公司商討中,會否落實回歸尚未知。而「初代Mary Jane」Kirsten Dunst都會再次飾演Mary Jane,而正在「二代Mary Jane」正在懷孕的Emma Stone仍未知會否回歸,假如確定參演,應該會在產後加入劇組。

 

 

愈吹愈大Charlie Cox將會客串MCU版《蜘蛛俠3》?

早前Netflix將Marvel劇集的版權,歸還給Marvel Studios自行拍攝,被腰斬的劇集尚未知未來會如何發展,當中《夜魔俠》更大受影迷關注,因為劇集故事及班底一直獲極高評價。而日前知名媒體人Charles Murphy就爆料,稱Charlie Cox將會客串MCU版的《蜘蛛俠3》,亦是《夜魔俠》版權從Netflix回歸Marvel Studios後,首次出現在MCU電影中。Charles Murphy更指這個協議其實已經在幾個月前版權回歸前經已談好。其實在上年經已傳出夜魔俠將會加入的消息,指故事上Peter Parker需要律師援助,而「夜魔俠」Matt Murdock就是不二人選。不過當時Charlie Cox迴避了記者的提問否認了消息,當然但最終消息有待官方宣佈。但一眾網民對Charles Murphy的爆料就相當懷疑,更直言:下次係咪王浩信加入?

《蜘蛛俠3》(Spider-Man 3)劇情將與《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及《WandaVision》有所關連

其實自去年Marvel CEO Kevin Feige對外公布第四階段將會分劇集和電影兩大部份,而兩邊的劇情是有所關連,所以要更了解電影劇情,就必須要看劇集,而今次《蜘蛛俠3》(Spider-Man 3)也印證了Kevin的說法,蜘蛛俠能3代同堂聯手對抗外敵,一定是與「奇異博士」的多重宇宙有關,即係同《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劇情又有連繫,再加上今個12月將有「紅女巫」的劇集《WandaVision》播出,相信當中一定會有更加多的蛛絲馬跡,讓各影迷一猜再猜;《蜘蛛俠3》(Spider-Man 3)將於2021年12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