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佈會2020產品預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之外 另有HomePod mini新機

Apple 產品

廣告

2020 Apple發佈會將於10月13日上午10點(香港時間10月14日清晨1點)舉行,一如以往採用線上直播。相信大家都已知是次蘋果邀請卡主題為「Hi, Speed」,令不少果迷都不停猜測有麼含意。至於發佈上,相信除了iPhone 12 極大機會登場外,不少網民從是次蘋果邀請卡,發現暗示幾件神秘產品,以下便看看有甚麼特別新作丶新功能。

撰文:Easy 丨圖片:Apple

Apple發佈會2020產品預測

「Hi, Speed」有甚麼含意?

Apple發佈會今年主題「Hi, Speed」,不少人估計為iPhone 12會採用5G晶片提升網路傳輸與連線速度,擺脫以往Intel網路晶片偶有連結不良問題,也有不少人預測A14處理器運算速度有進一步提升,5G網路速度亦有提升,令一眾果迷有更高速的體驗。

不少人預測A14處理器運算速度有進一步提升
不少人預測A14處理器運算速度有進一步提升

 

iPhone 12 Pro加入LiDAR掃描儀

從蘋果邀請卡上看,可發現有四個球體垂直往下俯視的圖像,估計iPhone 12 Pro會加入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從Apple發佈會AR彩蛋中可發現由多顆球體所組成,當中包括AR元素,與LiDAR系統實在不謀而合。

加入LiDAR掃描儀
加入LiDAR掃描儀

 

海軍藍色iPhone 12

從今次蘋果邀請卡中可見,用上大量海軍藍色,網民們估計iPhone 12將會推出海軍藍色,同場另有橙及紅色。

海軍藍色推出的機會極高
海軍藍色推出的機會極高

 

入門級價錢HomePod mini

今次主題採用多個球體,網民亦估計將會推出HomePod mini,體積、規格與價格也會以入門級價錢發售,不過仍可可支援Siri,如果屬實,絕對是一眾果迷一大喜訊。

入門級價錢HomePod mini有機會登場
入門級價錢HomePod mini有機會登場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