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日言心痛囡囡塊面被紙𠝹損 網上公審老竇湊孫不力兼推卸責任

流行娛樂

廣告

吳日言育有一歲多的囡囡Beatrice,時常在社交網上大晒家庭幸福照,而吳日言繼可樂事件後,日前再次於個人社交網上大呻爸爸湊孫不力兼推卸責任,全因吳日言發現愛女臉有損痕,細問詳情後,作為媽媽的吳日言即時火起,並將事件放上網,公審老竇!

文:東方新地| 圖:吳日言IG|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吳日言憂心生意減少湊女

36歲的吳日言歌手出身,四年前同拍拖十多年的男友結婚,18年11月自己生日當天誕下愛囡Beatrice(暱稱Bea) ,減少幕前演出,近年成為媽媽級KOL,去年又與友人合資開設日式飯糰生意,連開三間分店,今年遇上疫情,生意大受影響,吳日言坦言因為生意額大跌,面對逆境,時間分配上會多花在生意上,難免分薄照顧女兒的時間。

 

 

吳日言公審老竇掛住玩手機疏忽照顧孫女

吳日言過去照顧愛女都是親力親為,不過近來把時間多花在生意上,而吳父亦不時來幫忙湊孫,但吳日言發文怨吳父湊孫不力,在網上大吐苦水,吳日言指回家後發現囡囡臉上有一道長長的損㾗,細問吳父發生何事?吳父竟表示唔清楚,吳日言指似被畫紙𠝹損,吳父便答:「佢自己喺度搣爛啲紙。」吳日言問其父為何沒睇實囡囡而只掛住玩電話?吳日言本來已氣上心頭,被吳父一句「點解你買啲紙畀佢揻?」,令吳日言氣上加氣﹗直指其父「推卸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