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C TOUR TPE

Blogger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這次是第3年在台北參加NTC PARTY,搭配着Nike women’s marathon WE RUN TPE的網頁報名,今年很盛大。在台北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的廣場舉辦,更將時間拉長為4個小時,整個會場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場國際規格的大型演唱會。

NTC~Nike Training Club,記得以前會開始接觸,是因為想要挑戰1場半馬,而光是練跑,調整跑姿是不夠的,教練建議需要加強自己核心肌群(身體軀幹)的力量,所以開始加入這個訓練。若用我自己對NTC的解釋,這是1套不一定要器材輔助,可以自己1個人,也可以跟一群人,只要空間夠,就可以進行的全身線條雕塑訓練。

若沒有參加NTC教練課程,手電也可以下載《N+TC》 App自行看着裏面詳細的影片教學,訓練自己需要加強的部位。我更熱愛跟着朋友們一起上課的感覺,配合着音樂,一起聽着教練的指令,剛開始總是覺得自己不協調,回家更是會肌肉酸痛很多天,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自己進步了,動作變穩協調了,享受自己身體進步的成就感,以及身體曲線的美化,還有在其他運動上面成效的表現更佳。

這次幾千人一起參加的N+TC TOUR TPE 分成 NTC跟瑜伽,還有combat跟動感有氧等4大階段。其實在一開始,總覺得自己要連續全力蹦跳4個小時,有一點點的懷疑,但是現場的氣氛,真的high到破表,聽着女孩們跟從台上教練一起嘶吼,跟不上拍子也有自己的節奏,左右不分也有心的方向,是種對自己身體認真的感動,是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正面能量,每個人都是當天最亮眼的superstars。1種極度開心的喜悅,從跳得很快的心臟跟着血液從血管到我們的每個毛細孔炸開,眼睛裏閃着光芒,很迷戀這種感覺,我們不怕流汗臭烘烘,我們是最棒最愛自己的愛運動女生。

text-王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