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特質】網友分享出軌特徵! 如何定義? 原來對方有意出軌 一眼就能看出?

兩性關係

廣告

【渣男特質】以為兩人雙雙墮入愛海,誰不知同行還有小三、小四或小五?俗語都有説:「十個男人九個滾,淨低個個仲諗緊。」近幾年由許志安,羅志祥再去到細蘇,相信不少女人都對男人徹底失望。不想成為悲劇中的女主角,無緣無故被出軌,就要參考以下網友盤點的6大出軌特徵,出軌定義又是甚麼?各位姊妹,如果發現另一半有渣男特質,奉勸大家及早止蝕離場!

撰文:K丨圖片來源:劇照、《夫妻的世界》劇照丨編輯:Easy

【渣男特質】網友分享出軌特徵!

1.整個人煥然一新
「突然間打扮起來,肯定有古怪!」

在一起久了,在另一半的面前,通常不太在意外表儀容。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另一半突然變得注重形象,想增添新衣服,又介意自己的外表,經常都會花心機打扮,説不定他就是想留個好印象給他的「新歡」,把所有東西都換新,甚至包括你!

 

2.刪除聊天紀錄
「不讓我碰他的手機。」

這一定是最明顯的一項,基本上電話滿載了我們生活的一舉一動,如果他刻意不讓你看電話,又或是把聊天紀錄都刪除,就肯定有古怪。網友更指,這種情況下,一是準備求婚,一是準備出軌!

 

3.不再遷就你
「去到後來,我做什麼事都是錯!」

愛你的時候就對你千依百順,萬般遷就你,不愛你的時做什麼都是錯。如果他突然變得挑剔,處處看你不順眼,總是覺得你這個做得不好,那個做得不好。那可能他已漸漸失去興趣與耐性,在他的眼中,你已經不再是最好,最特別的那一位。

 

4.逃避跟你相處
「每個星期都說自己很忙,別説約會,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

從前總是花光時間與你相處,為你見多了一會,下班後多累都要找你、山長水遠也要陪你回家。但現在卻不想見你,還經常有很多借口逃避跟你相處,工作忙、要陪朋友或家人等。要知道,忙不忙,都是看人而己,不要自己一個傻傻等待了!

 

5.不會再跟你計劃將來
「他逃避跟我談論任何有關將來的話題。」

從前兩人在一起,總是對未來充滿幻想,跟你聊到天南地北,訴説著以後的婚禮要怎樣辦才好。可他現在卻不敢跟你提起任何未來的計劃,就連去個小旅行,他都諸多推塘。一個人有否放你在心上,就看他的未來計劃有沒有你。

 

6.在床上不再主動積極
「經常說自己很累,再不是就很快完事!」

在出面已經吃飽了,回家又怎會需要你,或特意去滿足你呢?對你失去興趣,自然就沒有這個精力,就算你主動要求,都只是變成了例行公事,只會速戰速決。在一起睡時,連抱你的力氣都想省掉,如果你在床上都感覺不到被愛,就要多留意一下了。

 

一個小動作已經可以看出對方對你的感覺。不要再傻傻地盲目付出,盡早看清楚身邊的人是否真的值得你愛吧!

 

同場加映

收服男人 令情場浪子修心養性的6大秘技! 郭富城、鄭中基都是結婚後變成愛家好男人?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