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嘉怡成廣告商新寵兒 在電視城門外被熱情粉絲嚇親失慌速逃

流行娛樂

廣告

謝嘉怡(Lisa)擁有一半蘇格蘭血統,並獲得今年(2020年)港姐競選雙料冠軍,除有標緻甜美外表,其直率性格亦令她人見人愛,參選時就已獲得網友們的喜愛!日前,謝嘉怡獨自在將軍澳電視城收工,在等車期間突然遇到猴擒粉絲熱情要求合照,謝嘉怡唔識推搪,慘被粉絲猴擒搭實膊頭挨埋身頭貼頭影相,即時嚇到謝嘉怡花容失色。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謝嘉怡接廣告招妒忌

以頂頭大熱姿態奪得「 2020香港小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銜頭的謝嘉怡(Lisa),決賽當晚坦言參加港姐選美全為圓父親夢想,率直性格超級可愛,令她甫出道便吸納大班粉絲支持,目標明確的她,決定花五年時間留港發展,決心闖娛圈更好識同粉絲互動,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早前大晒和她儼如姊妹花的靚媽相片,即時引起熱話。極有觀眾緣的她,近日更疫市突圍光速接下樓盤廣告,袋走六位數字酬勞,備受公司力捧被指遭同屆港姐孤立。據知情者透露:「Lisa咁快就接到廣告,的確有佳麗眼紅,覺得係公司偏心佢,先至咁快上位,不過Lisa本身就大情大性,冇理呢啲閒言閒語,而且佢廣東話唔叻,同班佳麗一齊又真係唔係咁多嘢講!」

未有港姐相陪一人對抗熱情粉絲

唔知係咪真的被排擠變獨孤精,日前謝嘉怡在電視城工作完畢,未見有其他港姐相伴離開,她一個人企在電視城門口等車,不停低頭撳手機打發時間,期間突然有一名猴擒粉絲突襲要求和她影合照,該名粉絲更老實不客氣,一手搭著謝嘉怡膊頭如同黐頭芒貼實她影相,之後更愈挨愈過成個身側向女方,被粉絲行為嚇窒的謝嘉怡,更成個硬晒軚,開始Feel到唔妥還用手踭隔開對方身體,好彩該粉絲沒有進一步行動,call車剛到她亦趕緊九秒九快步上車離開!電視都有教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下次真係要學識Say No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