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欣妍靠剝衫行山彈起做女神 7年前舊照被翻出與現時面貌大為不同有整容之嫌|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陳欣妍在去年與沈殷怡齊齊為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擔任主持,由於在節目中著bra top行山,而成功引起廣大網友注意,從而彈起做女神,並取代張曦雯任新一代啤妹(拍生力啤廣告),之不過,最近網上就流傳陳欣妍七年前的舊照,還被網友指她的外貌完全不同,有整容之嫌。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陳欣妍剝衫行山彈起

陳欣妍與沈殷怡去年一齊為ViuTV主持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 》,兩女英文 名同叫Shirley,故以「 Double S」組合打響名堂,行山剝淨bra top,性感程度爆晒燈,節目火速受到觀眾關注。

宇宙大進化豬膽鼻消失

陳欣妍愈操愈多job,著bra top上位後片約與廣告都不斷,最近更成為新一代生力啤女郎,在電視廣告中穿上火辣三點式瞓身sell啤酒,就連沈震軒都力谷女友,在自己的IG上載陳欣妍在廣告中大頭放電的視頻。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略有知名度的陳欣妍早前被翻舊史,有指她七年前以真名陳曼姿,參加了一個商場代言人比賽,19歲的她與現在相比完全是經歷過宇宙大進化,五官、身形甚至膚色都不一樣,最離奇是當年的闊大豬膽鼻,現在已變得鼻翼收窄鼻樑高挺。陳欣妍的社交網一張早年舊相都沒有,不過百密一疏,當年參加比賽的舊照依然在該商場的fb網頁內,無花無假,可幸是當年仍未遇上沈震軒,讓她做足準備入行,進化成魔鬼天使混合體,最緊要男友覺得嗒得杯落,觀眾又覺得受落。

陳欣妍遊泰時疑失手中門大開?

陳欣妍近日她和男友沈震軒都泰國旅遊,狂Po清涼靚相,又拍片大玩「港女10式」,片中她僅著一件Bra Top加背心外套,中門大開大曬34C「八字波」,非常火辣。有網民發現她再次「進化」…詳情請看

陳欣妍有整容嗎?

憑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彈起的的陳欣妍(Shirley),曾被網民翻出19歲舊照,指她的五官和身形比19歲時都進化了不少…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