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10間韓國、香港韓風IG網店推介 緊貼韓國衣服潮流趨勢!

網購

廣告

【網購】韓風IG網店近年爆紅,全因韓風一直引領著時尚潮流,基本上韓星穿甚麼,就會立刻紅甚麼,不少女生都會特意到韓國買衫,可惜今年因為疫情原因,我們都不能直接到韓國「掃貨」,變相更加需要網購。如果你也想要在今年秋天緊貼韓流,變身成韓妹,不妨到韓國IG網店找些靈感,以下10間韓風IG網店可能幫到你!

撰文:K |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Easy

【網購】10間韓風IG網店推介

 

香港韓風IG網店

1. 知性優雅:The J Diary IG連結

店主JC為是個半住在韓國的女生,會在IG中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及生活點滴。照片都不露面,但卻有滿滿的氣質感。

 

2. 型格潮流:OhKoreabeauty IG連結

OhKoreabeauty 在IG上坐擁 11萬的粉絲,店主Oyan也會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生活及日常穿搭。現時合共有2間分店,位於奧海城二期及旺角好景。

 

3. 簡約年輕: WHOOPS IG連結

WHOOPS HK STORE 是一間本地主打韓國男女裝的網店。不單只所有商品均為 100% 韓國製造,而且韓國女裝每日都會有新貨 ,確保緊貼韓流!

 

 

 

4. 甜美簡潔:Aangshop IG連結

Aangshop 全部貨品店主親自從廠商拿貨,有質量保證。而每星期都會訂貨,買家可親到觀塘門市選購或郵寄。

 

5. 斯文淑女:earthtone.hk IG連結

在葵涌廣場設有實體店 earthtone.hk ,店主們則在韓國東大門取貨,百份百韓國製造,直送到港。

 

 

韓國IG網店

6. 性感歐美X韓國 :Darkvictory IG連結

Darkvictory 雖為韓國網店,但不懂韓文的我們也不用怕,因為Darkvictory 亦提供中文網站。

 

7. 日常隨性風:Moco Bling IG連結

Moco Bling 雖為韓國本地的網店,但已把服務擴張至台灣、日本、中國及國際,可見其人氣之高。

 

8. 多尺碼選擇:66girls IG連結

66girls是在2008年由一個16歲的少女創立的網店,店主有感市場上只聚焦在身形纖瘦高挑的顧客身上,於是希望為不同身形的女生,搜羅合適他們的衣服。

 

9. 可愛甜美:906studio IG連結

906studio的店主Kimehwa為韓國網絡紅人,以甜美的笑容及日常的簡約穿搭成功為她吸引到大批粉絲。

 

10. 素色簡約:98.c_project IG連結

98.c_project 也是韓國有名的網店 ,IG接近22萬的粉絲,設有官網。風格以素色為主,都是會讓人感覺舒適的大地色系,十分適合秋冬。

 

 

這段時間未能去旅遊,又長時間安在家中,一於把握這個秋冬季,搖身一變成為在港「韓妹」吧

 

同場加映

名牌銀包11款經典短款推薦 2020年潮女必備Boy Chanel、2.55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