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男人 令情場浪子修心養性的6大秘技! 郭富城、鄭中基都是結婚後變成愛家好男人?

兩性關係

廣告

情場浪子何其多,身邊總有一兩個!相信不少人都總是深深不忿,為什麼男人即使到了中年,仍能越玩越起勁?收服浪子,讓自己成為他的最後一個女人是否真的這樣難?近日電影《麥路人》上映成熱話,看到男主角郭富城又想起他當年「認愛」一幕。由從不承認戀情,到現在變成個愛家、愛妻、愛女的好男人。究竟讓男人修心養性的秘技有甚麼?以下便教大家一些秘技。

撰文:K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編輯:Easy

收服男人 令他修心養性的6大秘技!

1. 自信外在美

大部分人都是視覺動物,尤其是貪玩的男人,最喜歡充滿自信又漂亮的女人。為了保持你的獨特感,便要成為一個內外兼備的女人。千萬不要安於現狀,在一起或結婚後就疏於打扮,要時常讓對方保持危機感,你們的關係才會更長久。

 

 

2. 激起保護慾

當年方媛被記者圍困在機場,城城專門折返拯救愛人。想要收服浪子,就要能激起他的保護慾,只要他想保護你,自然就不願讓你傷心。潛移默化下,他感到自己被你需要,要他認定你就不再是難事。

 

3. 善解人意

沒有男人喜歡無理取鬧的女人,在浪子面前,你更加不可以只懂抱怨,反而要學會尊重,嘗試當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走進他的內心,時刻都表示認同、理解,適時給予他空間,他就自然會發現妳的與別不同。

 

4. 擁有個人生活

想要浪子願意跟你相處,甚至覺得跟你相處是愉快舒服的,就一定不能夠「逼得太緊」。相反,大家都要擁有自己生活,切忌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他身上,每天只懂圍著他轉。

 

5. 新鮮感

浪子之所以會見一個愛一個,就是因為敵不過新鮮感。你要令他時刻都對你好奇,就像是永遠都想不透或猜不透你,要讓他覺得你是獨一無二的!鄭中基的放浪不羈,就是遇到余思敏後,來了個180度大轉變。鄭中基曾形容余思敏很特別,就像是靈魂伴侶,什麼都想跟她分享,所以特別珍惜。

 

6. 組織家庭的重要性

很多時候令情場浪子穩定下來,都是因為有了「家庭」這個責任。有了小朋友後,總會令男人的責任心倍增。圈中不少爸爸生了女兒甚至變了「女兒傻瓜」,就可想而知,這位「前世情人」多麼重要!

 

 

緊記以上6招,想要收服男人不再是難事!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