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帶香港DIY訂製推介 可以混合登山繩及皮革

潮流

廣告

相機帶固然是相機友攀山涉水的好拍擋,除了實用性外,同時能夠美化整部相機,不過若配上一條獨一無二的相機繩,用家當然更開心。今次推介一下香港DIY訂製服務,由職人全人手製作,而最近一款混合登山繩及皮革的款式更大受歡迎,相機友心動嗎?

撰文:Easy|圖片:Kit

 

相機帶香港DIY訂製推介

相機帶可謂每部相機必備的配件,除了方便攜帶,更可以避免相機跌下。市面上有不少相機帶,不過都比較易和其他人撞款,想與別不同?當然訂製是最好。例如由本地職人阿Kit所設計的登山繩 (非Kit製作,大家可於本地Outdoor用品店選購) 及皮革混合相機帶,是不少龍友近期最愛。

想與別不同?當然訂製是最好
想與別不同?當然訂製是最好

 

本地職人阿Kit所設計的登山繩及皮革混合相機帶
本地職人阿Kit所設計的登山繩及皮革混合相機帶

 

論安全性,用上登山繩固然夠堅固,而外觀上,登山繩及皮革,充滿vintage山系感。另一特別之處是可在皮革位置印上專有名稱,真正個人化服務。不少人就算不是真正龍友,也特別買一部菲林機,再配上一條訂製相機帶,作為穿搭的accessories,大大增加造型層次感。

收費約$550-$650(視乎複雜程度)

需要時間約7-10日

 

相機帶香港DIY訂製推介 可以混合登山繩及皮革

KHM
尖沙咀彌敦道重慶站2樓C5 156號舖
電話:98371339

 

同場加映

Goro’s 香港專門店?| 店內貨品真假?| 木村最愛銀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