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專門清潔劑DAISO有售 勞力士綠水鬼、Datejust錶友懶人恩物

腕錶

廣告

買得Rolex當然會珍而重之,始終每枚錶的價錢也不是開玩笑,所以定時為愛錶作清潔是必須的。DAISO最近更為勞力士、Omega及TUDOR等錶友帶來福音,推出手錶專門清潔劑。既然是DAISO出品,價錢當然是相當親民,而且日本及台灣網民力讚好用,成為一眾錶友必備用品,洗綠水鬼、Datejust等鋼帶錶款一流!

撰文:Easy |圖片來源:Instagram、Lazada

 

Rolex專門清潔劑DAISO有售

有日本錶友分享最近於DAISO發現一款專為手錶所出的清潔劑,針對不鏽鋼錶帶而設,大家要注意,這款清潔劑只是為快速簡易清潔手錶而設,並非真正專業清潔工具,不過因應最近疫情問題,定時為手錶清潔一下固然是好事。而這款清潔劑主要用來清潔不鏽鋼金屬錶帶,大家不要把錶面浸在清潔劑中,因始終是含化學成份,會對手錶性能帶來影響。不過有日本錶友分享此清潔劑相當方便,清洗過程亦相當快捷,只需60秒,所以推薦給一眾錶友。

DAISO手錶清潔劑
DAISO手錶清潔劑
主要用來清潔不鏽鋼金屬錶帶,只要把錶帶浸在清潔劑中,60秒後拿上來抹乾便可。
主要用來清潔不鏽鋼金屬錶帶,只要把錶帶浸在清潔劑中,60秒後拿上來抹乾便可。

香港未有發售

筆者得知這個清潔劑後,立刻打去香港DAISO查詢,不過官方說香港暫時未有發售,但預計在稍後有可能引入香港,有消息時便會公布。如果大家想早些試用,可能暫時需要靠日本的朋友或團購幫手了。不過亦有網友介紹,其實要清潔錶帶亦可以用洗潔精,清潔效果亦不俗。大家要留意的是,這清潔劑只是快速簡易清潔,我們還是建議隔一段時間把手錶送去錶店給專業人士深層清潔比較好。

預計在稍後有可能引入香港
預計在稍後有可能引入香港

 

因應疫情問題,大家也應定時清潔錶帶。
因應疫情問題,大家也應定時清潔錶帶。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