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高海寧逼爆小背心 Fit爆身形冇走樣!

流行娛樂

廣告

高Ling(高海寧)去年為拍攝近日熱播的劇集《反黑路人甲》,努力做Gym減肥,成功在一幕打拳戲中大晒驕人身材和纖瘦小蠻腰,劇集拍完至今已相隔一年多,但高Ling仍Keep住Fit爆身材,日前她就穿著一件白色貼身小背心現身宣傳活動,力證自己的身材完全零走樣!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丨原文刊於:東方新地丨編輯:白子

高海寧事隔一年身材依舊

高 Ling 近日一連有《 殺手 》、《 迷網 》及《 反黑路人甲 》劇接劇播出,曝光率極高,早前又有份客串演出內地劇《 三十而已 》,令她在內地亦人氣急升。高 Ling 去年曾為拍《 反黑路人甲 》中打拳戲而努力Keep Fit,當時她感慨表示:「 不是在每件事情上堅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但至少在『 減肥 』這個課題上它是成正比的!繼續努力,胖得不知不覺,瘦得千辛萬苦。」高 Ling 透露在開拍打拳戲前一星期,每日只食無味的白烚雞胸、西蘭花、番薯和雞蛋,不過努力係有回報,劇中高 Ling 著 BraTop 和緊身褲打拳一幕,獲網友大讚身形Fit 到漏。

關鍵詞
高海寧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