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9月尾正式結束營運!網民:要用都唔用你喇!

電子產品

廣告

微博雖然是中國內地市民大眾常用社交平台,不過其實「微博」亦有分公司之分。日前其中一家微博竟然宣布將要停止服務及營運。到底邊個微博經然要「接埋」?原因何在?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微博

微博 9月尾正式結束營運!網民:要用都唔用你喇!

雖然中國內地未能直連Facebook,不過亦在國產自家製的社交平台「微博」,現時目前中國內地最多人使用的微博就是最初出現的「新浪微博」,而最大對手騰訊集團旗下在2010年4月推出「騰訊微博」與新浪微博對撼。而當時亦有多間社交媒體公司都推出類似服務,如搜狐、網易、人民網等。

微博 9月尾正式結束營運!網民:要用都唔用你喇!

騰訊微博在2011年2月宣布用戶過億,2012年底更表示註冊用戶高達5.4億。不過期間新浪微博壯大,加上微信微信朋友圈愈來愈人使用近年騰訊微博已近乎「廢棄」狀態。騰訊微博於日前宣布由於業務調整,將於9月28晚上11時59分停止服務和營運,到時用戶將無法登入帳戶,並呼籲有需要的用戶備份檔案,並稱「感謝您多年來的陪伴、理解與支持!」。

微博 9月尾正式結束營運!網民:要用都唔用你喇!

 

 

同場加映

國際頂級音響品牌Klipsch與主要經銷商TC Acoustic攜手,將於香港推出萬眾期待的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耳機系列。系列共有 3 款全新型號,更會同麥拿倫McLaren推出特別版,到底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耳機有幾勁、幾錢、邊到有得買?即刻睇睇!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超絕大升級!Klipsch x 麥拿倫McLaren 真無線耳機 9月尾開賣

關鍵詞
科技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