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廈門發生意外頭部受傷 容祖兒Mani急飛醫院探望|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鍾欣潼(阿嬌)現正在廈門拍攝網絡大電影,但今日(7/9)卻傳出鍾欣潼(阿嬌)發生意外致頭部嚴重受傷而緊急送院,閨蜜容祖兒和經理人霍汶希(Mani)得悉後即急飛廈門醫院探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鍾欣潼微博、鍾欣潼IG|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鍾欣潼(阿嬌)廈門發生意外頭部受傷

鍾欣潼(阿嬌)近日因在廈門進行網絡大電影拍攝而剪去一頭長髮,讓大家眼前一亮!之不過,今日(7/9)就傳出鍾欣潼(阿嬌)於凌晨兩時多,在其廈門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已即時送往廈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阿嬌廈門遇意外頭部重創 容祖兒 Mani急飛當地協助

鍾欣潼起身見頭暈撞向雲石邊需縫針

據英皇官方表示:鍾欣潼(阿嬌)於零晨兩點多起床去洗手間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右邊近眉骨處撞向雲石邊,受傷倒地後,鍾欣潼(阿嬌)即致電同事求助,而當同事到達鍾欣潼(阿嬌)的房間後,見狀後即將她送院並通知身在北京的Mani及祖兒。

 

鍾欣潼, 廈門, 容祖兒, 霍汶希
鍾欣潼(阿嬌)頭部右邊近眉骨處撞向雲石邊

 

而當鍾欣潼(阿嬌)抵達醫院後,醫生已即看到其右邊近眉骨處有個長達6cm傷口,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及後又做過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而經商議後,經理人Mani為了鍾欣潼(阿嬌)能獲得進一步的專業治療,決定將阿嬌轉到專科醫院,祖兒則全程陪伴在側;由於鍾欣潼(阿嬌)現時仍在留醫及休息,所以未能親自向各傳媒朋友致謝,Mani表示目前阿嬌狀態平穩,感謝大家的關心。

 

 

鍾欣潼, 廈門, 容祖兒, 霍汶希
鍾欣潼(阿嬌)右邊近眉骨處有個長達6cm傷口,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

 

容祖兒霍汶希即飛往了解 鍾欣潼重傷下堅持開工

由於事出突然,鍾欣潼(阿嬌)發生意外後,便即時通知閨蜜祖兒及經理人霍汶希,而祖兒及Mani得悉後,馬上乘坐由北京往廈門的第一班飛機,到鍾欣潼的身邊及了解事件。礙於不想耽誤戲組的時間,受傷後的阿嬌一度還堅持要繼續前往劇組拍原本今早6點的戲份,而今晨也是最後一天的拍攝,但因傷勢不輕需留醫院觀察,經理人Mani亦不允許她即時繼續開工。

 

 

霍汶希和祖兒到了醫院,了解情況後會向各界公布阿嬌情況。
霍汶希和祖兒到了醫院,了解情況後會向各界公布阿嬌情況。

 

同場加映:與阿sa蔡卓妍多年來圈中互相扶持

曾瘋靡娛樂圈的Twins

19歲的阿嬌鍾欣潼早在2000年的時候與英皇簽約,並在2001年正式與蔡卓妍阿Sa組成Twins出道。當時Twins紅極一時,他們首張同名專輯推出首日即告售罄,更橫掃各大樂壇頒奬禮中所有新人和組合獎項。

阿嬌鍾欣潼宣布與賴弘國離婚!入行20年戀愛大過天 回顧阿嬌鍾欣潼11段曲折感情史|頭號粉絲

進軍國語市場

在香港已爆紅的Twins於2004年推出國語專輯《見習愛神》,成功進軍台灣和內地市場,而二人的事業亦推至最頂點。

阿嬌鍾欣潼宣布與賴弘國離婚!入行20年戀愛大過天 回顧阿嬌鍾欣潼11段曲折感情史|頭號粉絲

 

 

與阿Sa姊妹情深

當年阿Sa與阿嬌共同進退,一起暫停工作。阿嬌事隔多年後表示:「她做的事情我都很感動,因為她要把所有的工作都放下,其實那個挺冒險的!」最後更說「最開心、最榮幸,最感恩的就是能認識她。」受訪時,阿嬌更感觸落淚,15年姊妹情無花無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