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So蘇耀宗發文承認做錯令各位失望誠心講對唔住 蘇太選擇原諒: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細So蘇耀宗)於今日下午時被媒體爆出背妻出軌,與「白滑」KOL偷情共兩年半,直至今年6月前,由女方決斷斬纜。偷食曝光後,有媒體即向細So(蘇耀宗)求證,而當時細So(蘇耀宗)就只以「要先了解事件」,事隔數小時,細So(蘇耀宗)與太太陳穎楠(阿Wing)分別在各自的社交網站上發帖文回應事件。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細So(蘇耀宗)IG、陳穎楠(阿Wing)IG

細So蘇耀宗被爆背著太太相約「白滑」KOL出軌偷食

「細So」蘇耀宗於2年半前(約2017年尾)因玩instagram而認識一名「白滑」KOL(以下稱之為「阿B」)後,就展開追求,隨後二人發展戀情,不但閒時傳情欲相,還雙雙合租Studio作為幽會地點,在內發生親密行為,「阿B」的好友為替阿B不值,從而向媒體爆料。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相關文章:

細So蘇耀宗被爆背著太太出軌偷食 會不時互傳情欲相 每次見面都會發生親密關係!|頭號粉絲

細So蘇耀宗發文承認做錯令各位失望誠心講對唔住

偷食事件曝光後,有媒體找到「細So」蘇耀宗,問及他有關偷食之事,當時細So聽後即感到錯愕,還表示自己要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並否認背妻偷食一事。事隔數小時,細SO於個人社交網站上發出帖文,親自承認出軌一事:「本人蘇耀宗就今日有關婚外情的報道,向太太、家人、對方及關心我的人誠心說對不起。本人承認感情上確有做錯及處理不當,令各位痛心失望,本人難辭其咎。感謝太太的原諒和愛護,本人向太太承諾,努力維繫家庭,做個好丈夫、好爸爸。本人及太太已就此事達成共識,今日回應此事後,日後不會再發表任何意見,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多謝大家關心。蘇耀宗01/09/2020」

細So, 蘇耀宗, 蘇耀宗, 商台, 出軌, 偷食, 情欲
細So在個人IG上發文向太太道歉(圖片來源:細So IG)

而另一邊箱,細So老婆陳穎楠(阿Wing)也有在其個人社交網站內發出帖文,並且選擇原諒老公細So:「一輩子的婚姻旅程中,總有高山低谷要一起走過。我選擇相信,並肩繼續這段旅程。這是我倆生命中重要的一課,多謝大家給予空間和體諒,讓我倆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好起來的。陳頴楠」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細So和太太不時賣恩愛,在2018年偷食期間,曾經為珠寶店代言賣戒指,累計得到三百幾個like,有網民認為「得咁少關注,真係唔多人識佢哋」(圖片來源:細So Facebook)
細So, 蘇耀宗, 蘇耀宗, 商台, 出軌, 偷食, 情欲
細So太太Wing亦有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表示原諒老公,並肩繼續這段旅程(圖片來源:細So太太Wing IG)

 

細So蘇耀宗有2次婚姻事業低谷太太陳穎楠(阿Wing)依然不離不棄

現年41歲的細So蘇耀宗,曾於2006年時,與當時商台DJ同事阿Wing結婚,惜三年後(即2009年)因性格不合,低調離婚,而阿Wing翌年嫁給商台高層林若寧,隨後,細So蘇耀宗便認識到曾任職飲食記者,後以潮流版記者身份,從而接拍廣告做模特兒的陳穎楠(阿Wing),二人相戀後便於2011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子,分別為6歲兒子Jack和3歲兒子Max,一家四口在大嶼山貝澳過活;閒時,細So一家人一齊拍照影相,在旁人眼中是幸福又美滿。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直至今年4月時,細So遭商台解僱後,作為太太的阿Wing依然不離不棄,還笑對細So表示可以留家一齊食晚飯,陪細So渡過難關;而阿Wing亦有努力做KOL,自創品牌「When We’re Hungry」,在端午節及中秋節分別整四方糉及月餅,來幫補家計。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細So遭商台解僱後,作為太太的阿Wing依然不離不棄,還笑對細So表示可以留家一齊食晚飯,陪細So渡過難關

 

細So, 蘇耀宗, 出軌, 陳穎楠, 偷食,
阿Wing亦有努力做KOL,自創品牌「When We’re Hu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