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Roger:真係太噁心! Jamie Oliver拍片教蛋炒飯被Uncle Roger數落

熱話

廣告

馬來西亞YouTuber「Uncle Roger」早前因為指出BBC西式煮法「蛋炒飯」教學影片連番出錯,引來網民熱話。想不到事隔一個月,Uncle Roger再次為「蛋炒飯」發聲,而今次主角更是名廚Jamie Oliver,到底Jamie炒飯又衰咩?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Uncle Roger Youtube

Uncle Roger:真係太噁心! Jamie Oliver拍片教蛋炒飯被Uncle Roger數落

馬來西亞YouTuber「Uncle Roger」,近來成為大眾網民新寵,因為Uncle Roger就英國BBC「蛋炒飯」教學影片提出作為亞洲廚師的看法,指以西式煮法來煮中餐會有很多錯誤。BBC的影片中,Hersha阿姨教大眾煮炒飯時不用洗米,又在米煮熟後用水沖洗瀝乾,跟亞洲人的煮飯方式截然不同。事後Hersha阿姨邀請Uncle Roger見面,更一起同台炒飯拍片。

 

 

事後Hersha阿姨邀請Uncle Roger見面,更一起同台炒飯拍片。

事隔一個月後,Uncle Roger再次發布同為討論「蛋炒飯」的影片,今次Uncle Roger要「調教」的對象,竟然是名廚Jamie Oliver!Uncle Roger發現Jamie Oliver教煮「蛋炒飯」的方式,跟亞洲傳統煮法完全不同,首先Jamie Oliver在炒飯加入了兩茶匙「辣椒果醬」,令Uncle Roger直呼詭異,更直言:今次加「辣椒果醬」炒飯,下次不如煮「花生醬三文治蛋炒飯」看看?

 

當炒飯煮到一半,Jamie突然將平底鍋拿到鋅盤中加水,讓Uncle Roger看後亦忍不住道:如果飯太濕,那麽你已經搞砸了,就算飯剛好,你也經已經搞砸了」Jamie不單將炒飯視為「小食」,並非亞洲大眾眼中的「主食」。而且更將「炒飯」說「隨便」,讓Uncle Roger更覺得難以接受。最後Jamie更在飯中加入豆腐,而且更是他隨意地把豆腐捏碎,不同於亞洲人在上菜時會將豆腐切成完整片塊,令Uncle Roger」崩潰大叫「我快撐不下去了!」。

Uncle Roger:真係太噁心! Jamie Oliver拍片教蛋炒飯被Uncle Roger數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