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0】三甲出爐 中英混血兒謝嘉怡奪冠 廖慧儀大熱倒灶5強不入!|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小姐2020決賽今晚於假將軍澳無綫電視城舉行,早前已由佳麗們選出「友誼小姐」為5號鄺美璇,「最上鏡小姐」則為8號謝嘉怡奪得,而大熱門之一的廖慧儀5強不入,本年度三甲港姐誕生,分別是中英混血兒謝嘉怡奪冠,亞軍是陳楨怡、季軍郭柏妍,賽果不過不失。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TVB視頻截圖|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香港小姐2020決賽今晚於假將軍澳無綫電視城舉行,早前一眾佳麗選出「友誼小姐」為5號鄺美璇,8號謝嘉怡奪得「最上鏡小姐」後,來自蘇格蘭的8號謝嘉怡(Lisa)再下一城,奪得冠軍寶座。謝嘉怡雖然身高只有160cm,但她並沒有放棄反積極減磅,成功減了6kg,有不少網友都表示謝嘉怡身形匀稱且健康。成功奪冠的謝嘉怡曾表示會留港發展,希望成為演員:「TVB畀到新的體驗我,教識我係其他公司學唔到嘅嘢,同埋在蘇格蘭冇呢啲機會,因為蘇格蘭選美個獎唔係咁,所以想係香港學。」有媒體就問到謝嘉怡做臨記係咪都得時,謝嘉怡笑答:「Yea,如果有機會都可以。」

 

冠軍謝嘉怡 2020香港小姐
2020香港小姐冠軍謝嘉怡(8號)
亞軍陳楨怡 2020香港小姐
亞軍陳楨怡(2號)
季軍郭柏妍(4號) 香港小姐2020
季軍郭柏妍(4號)

 

 

6號廖慧儀鬥心極強但係大熱倒灶

今晚香港小姐決賽,十位佳麗施展渾身解數,才藝表演有空中瑜伽、古箏及樹琴表演、絲帶舞體操等,令人目不暇給!才藝表演向來是港姐重要一環,且看一眾佳麗如何施展渾身解數吸引評判俾分,不過博晒命離地近30呎以空中瑜伽表演的廖慧儀已大熱倒灶。

才藝表演環節重溫

6號廖慧儀Jessica 大熱倒灶高難度空中瑜伽搶分

【香港小姐2020】港姐決賽才藝表演 大熱廖慧儀吊高嚟玩最搶鏡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事件詳情?

當年廖慧儀舊愛Sam因情困輕生,事後千字遺書曝光,而當時廖慧儀在舊愛Sam死後隔8小時終回覆Sam的妹妹但非慰問。

廖慧儀如何成功復出繼續上位?

在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日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之後更轉攻J2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