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爆曾浴室捉姦與第三者碰面 回顧女神入行30年來的情史|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徐若瑄(Vivian)自為人母後,就幾乎以家庭為先,而來到8月中,徐若瑄先有重量級台劇《獵夢特工》,該套劇是她闊別7年再復出的首部劇集,隨後又有推出全新單曲《再見錯的人》,日前女神徐若瑄就接受YouTuber「那個女生KIKI」一齊大談愛情,期間更大爆出曾撞破舊愛偷食,及列出男人三大出軌特徵,從而籲眾女生們要小心。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徐若瑄IG、HBO獵夢特工劇照|影片來源:徐若瑄YouTube

徐若瑄推新歌

徐若瑄(Vivian)是一代性感女神,15歲便加入娛樂圈,即使現年45歲依然明艷照人,而近日徐若瑄推出全新單曲《再見錯的人》,主要是寫給所有被背叛過的人的心情,並同時籲要勇敢走出來,要相信自己,未來會更幸福。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Vivian)是一代性感女神,15歲便加入娛樂圈,即使現年45歲依然明艷照人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8月中推出全新單曲《再見錯的人》,主要是寫給所有被背叛過的人的心情

徐若瑄與眾網友大談愛情

徐若瑄日前就接受YouTuber「那個女生KIKI」的邀請,在網上與眾網友分享愛情觀,期間她就自爆多年前被舊愛背叛的經歷,徐若瑄憶述當時前男友說不在家,但她卻認為對方講大話,所以就帶著友人一同上門,而前男友打開門後,就即令徐若瑄永生難忘:「門一開有一陣泡完澡的香氣跟煙味往我臉上撲過來,我太難忘了,那個味道我都還記得,我全身發抖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因為我要看是誰在裏面,果然真的有個人在裏面…她很漂亮,哈哈哈」大受打擊的徐若瑄沒有想過挽回,並果斷的放棄這段的感情:「我知道我會忘不了,未來一定會有問題,我會對這段關係疑神疑鬼。」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自爆多年前被舊愛背叛的經歷

此外,女神徐若瑄亦在訪談中自認在愛情裏屬於「叛逆型」:「會看外表再談內心,我喜歡內外兼具的類型!」並列出男人三大出軌特徵「讓你整天找不到人、手機不開聲音、去廁所很久出來」,從而籲眾女生們要小心;與此同時,女郎亦叫大家要學會去愛,學會放手:「在感情的路上跌倒,從愛到恨,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絕對沒有我沒有你活不下去這種事,不要依附在別人身上,自己要夠強大,做自己的主人,成為獨立的個體」。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在訪談中自認在愛情裏屬於「叛逆型」:「會看外表再談內心,我喜歡內外兼具的類型!」

回顧女神入行30年來的情史

女神徐若瑄雖然未有在節目中提及到這位出軌舊愛的特徵及身份,仍引起不少網友大玩競猜,推理這位出軌男是誰。然而,自15歲便入行,至今已有30年的徐若瑄其實情史亦十分豐富,當中更不乏著名的男神,現就同大家一齊細數女神歷年來的情史及緋聞吧!

吳奇隆

徐若瑄當年15歲參加華視綜藝節目《TV新秀爭霸站》舉辦的「才藝美少女選拔」奪冠,隨後就與吳珮瑜、王思涵組成偶像團體「少女隊」出道,初戀男友正是當年「小虎隊」的成員吳奇隆。

徐若瑄初戀男友正是當年「小虎隊」的成員吳奇隆(電影《流氓學生》(又名《好孩子》)截圖)
徐若瑄初戀男友正是當年「小虎隊」的成員吳奇隆(電影《流氓學生》(又名《好孩子》)截圖)

Sugizo

1995年徐若瑄到日本發展,旋即被搖滾樂隊Luna Sea及現時搖滾班霸X JAPAN成員Sugizo吸引,並火速撻著,但後來因觀念不同而分手,曾令女神傷心痛哭。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左:搖滾樂隊Luna Sea及現時搖滾班霸X JAPAN成員Sugizo 右:搖滾班霸X JAPAN成員Yoshiki

GACKT

當徐若瑄與Sugizo分手後,日本妖男GACKT便經常陪著徐若瑄,從而有傳GACKT力追女神,還邀徐若瑄擔任其MV女主角,但2人卻從未承認戀情。

 

周杰倫

2003年(下半年時)徐若瑄回流台灣發展,與周渝民、朱孝天合作,擔任偶像劇《狂愛龍捲風》女主角,而當時台灣就盛傳周杰倫和吳建豪狂追,而徐若瑄亦為周杰倫歌曲《可愛女人》擔任填詞,隨後,徐若瑄舉行演唱會時,也邀周董擔任嘉賓。

吳建豪

徐若瑄及後與吳建豪低調拍拖,並承認「我們是十指緊扣的好朋友」,惜戀情只維持3年便結束。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開口承認吳建豪「我們是十指緊扣的好朋友」

馮德倫

徐若瑄與吳建豪分手後就透過好友舒淇認識馮德倫,二人更同遊日本,被媒體撞破後死撐是巧遇,之後,馮德倫更為了徐若瑄而轉戰台灣,惜戀情終未能結果,反而馮德倫最後與舒淇結婚。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與馮德倫曾同遊日本,被媒體撞破後死撐是巧遇

賀錫敬

2010年,當時已與跟馮德倫分手的徐若瑄,就發展圈外情,與細6歲的毛巾廠太子爺賀錫敬發展姊弟戀,但戀情只維持一年便黯然分手;而分手原因當年亦有兩個版本,分別是男方家人無法接受徐若瑄,以及男方花心所致。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截圖

李雲峰

直至徐若瑄38歲時,因參與電影《72小時莎到你》而認識到投資方新加坡商人李雲峰,二人拍拖並於2014年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女神終於搵到幸福,現更育有兒子Dalton「李V寶」,事業家庭兩得意。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與新加坡商人李雲峰於2014年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

 

徐若瑄, 台灣, 情史, 第三者, 偷食
徐若瑄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徐若瑄IG、HBO獵夢特工劇照、眾男星IG、微博|影片來源:徐若瑄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