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李施嬅讀劇本遇靈異事件 「林老師」劉江慘被飛起無得演?!|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金宵大廈2】《金宵大廈》在去年播出時就成功掀起追劇起潮,除了是因為劇本出色、男女主角李施嬅陳山聰演技好之外,還有一眾出色的配角,從而令劇集成為廣大觀眾心中的「神劇」,直至去年底時,無綫宣布將開拍續集,男主角陳山聰得悉後便一口答應演出,而女主角李施嬅亦於今年6月時已答允參演,正當大家都以為是原班人馬全歸位開拍時,突然傳出飾演「林老師」的劉江竟沒有收到通知。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TVB、金宵大廈截圖、李施嬅IG

《金宵大廈2》將於8月底開拍李施嬅再返無綫

金宵大廈》由李施嬅飾演「空姐住客Alex」及「舞女Coco」,兼由陳山聰飾演的「大廈管理員阿蕭」及「警察劉旭輝」的愛情故事來貫穿整套劇,其間加插近約十個單元,加上當中氣氛懸疑,題材涉及平行時空、穿越、曼德拉效應等議題,成功吸引到不少觀眾追劇,開播至大結局都能成功掀起不少話題,甚至被形容是TVB近年的神劇級佳作。

 

金宵大廈, 李施嬅, 陳山聰, 金宵大廈2, TVB, 劇集

 

金宵大廈, 李施嬅, 陳山聰, 金宵大廈2, TVB, 劇集

《金宵大廈》結局跨平台總收視點為29.8,女主角李施嬅還憑該套劇集而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所以當《金宵大廈》結局後不久,無綫就即宣布開拍《金宵大廈》續集,劇中不少演員都會回歸拍攝,但因女主角李施嬅已與TVB完約,最後告別作為《法證先鋒IV》。直至今年6月時,終在個人社交網站內以中、英文公布消息:「Smiling and thinking about my roles for Season 2 …yes it’s official!!! .大家一直都叫我要拍#金宵大廈2。好吧。聽你們說話啦。啊蕭,我又要回來找你喇。」據知,監製葉鎮輝指今次《金宵大廈》續集將會是全新角色,但施嬅卻會如上輯一樣一人分飾兩角。

 

 

《金宵大廈2》未開拍李施嬅已發生靈異事件?!

據消息指,《金宵大廈2》將於8月底時正式開拍,而日前,女主角李施嬅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邊飲紅酒邊睇劇本的相片,並留言:「平靜的晚上,看#金宵大廈2劇本,看到「姐姐」的單元,隨便拍張照,大家看到照片裡的問題嗎?是喝酒後看金宵的特別效果嗎?」還標誌「#沒有靈異現象就不是金宵大廈」、「#繼續跳出現實世界」、「#這個現象有點恐怖」。原來有個白影在酒杯邊,未知大家有沒有看到?!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 李施嬅, 劉江, TVB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 李施嬅, 劉江, TVB

「林老師」劉江沒有收到拍攝通知?!

早前就有傳出,《金宵大廈2》將會原班人馬再次上陣,於今個月底正式開拍,大部份的演員均已收到通知,為劇集開拍做好準備,之不過,近日就傳出,在今年初離巢,快將74歲的劉江老師仍未獲得通知,故此就有媒體直接向劉江查詢,而劉老師亦坦言無人與他聯絡,應該沒有份參演續集;至於上集同劉江一齊飾演最終Boss的張彥博就表示已收到劇組的通知,卻未知飾演甚麼角色。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 李施嬅, 劉江, TVB

 

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 李施嬅, 劉江, TVB

 

圖片來源:TVB金宵大廈截圖李施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