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新歌《乾爹》大騷肌肉 《尋蝶戀花》係最後一本寫真集?!|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關智斌(Kenny)自去年個人演唱會盡騷爆肌身材後,今年暑假關智斌不但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集,還於8月6日時推出全新廣東歌曲《乾爹》MV,在MV和寫真集中,大騷肌肉兼濕身誘惑,睇到流晒鼻血,之不過,日前,關智斌在個人社交網上載寫真集相片外,仲留言:「如無意外《尋蝶戀花》應該是最後一本寫真集」,不少網友看到後均表示「唔好最後呀!」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關智斌IG、東方新地

關智斌事隔14年再出寫真集

關智斌(Kenny)入行十七年,由歌手發展到演員,他對工作全情投入,由內至外都一直保持完美狀態,靚仔樣固然要keep,身材亦唔可以忽視。自26歲出過《尋找美惠》寫真集後,他一直念念不忘,去年開完紅館個唱,他開始著手籌備和策劃新的寫真集,終於在2020這個盛夏推出《尋蝶戀花》。

 

關智斌,英皇,寫真

 

寫真集除了以騷肌作賣點外,團隊更六天遠赴日本東京、伊東及大島三個區域取景拍攝,上山下水拍攝出這本唯美寫真《尋蝶戀花》,靚仔Kenny濕身chok樣,令粉絲相當期待。

 

關智斌推出以健康生活為主題的實體寫真集《尋蝶戀花》,內有87頁圖片和文字,因受疫情影響於網上發售。

關智斌推出以健康生活為主題的實體寫真集《尋蝶戀花》,內有87頁圖片和文字,因受疫情影響於網上發售。

關智斌,英皇,寫真

寫真集中Kenny會在面及身體放上蝴蝶標本及甚有日本色彩的鮮花,構圖非常新鮮。

關智斌,英皇,寫真

《尋蝶戀花》作為關智斌第三本寫真集,當然會著緊,而日前他就在個人社交網上向大家表示寫真集已陸逐寄出,並同時上載一張本來是封面照片,之但係,在Kenny長長的留言中,竟看到他說:「如無意外《尋蝶戀花》應該是最後一本寫真集」,令不少Fans看到後均表示:「唔好最後呀!」

關智斌, 乾爹, 尋蝶戀花, 肌肉, 寫真集

 

 

相關文章:

39歲關智斌唯美寫真集《尋蝶戀花》內容率先睇 魔鬼式操肌!

關智斌由花美男變肌肉型男

關智斌(Kenny)最初因參與香港電台電視劇《Y2K+01》而獲得英皇娛樂賞識,並簽約成為旗下歌手,於2003年和張致恆組成組合Boy’z出道,入行至今不經不覺已有十七年,由最初入行時青靚白淨的小鮮肉,因健康而開始操肌,現更變成有胸肌又有腹肌,男人味完全出晒來。

關智斌, 乾爹, 尋蝶戀花, 肌肉, 寫真集

關智斌全新廣東歌曲《乾爹》由來 全因一個遺憾?!

而於7月31日,關智斌推出全新廣東歌曲《乾爹》,由黃偉文(Wyman)填詞,而Kenny亦於個人社交網上提到《乾爹》一曲的起源,是早在12年前的《代表作》,全因當時各種的原因,令《代表作》一曲的宣傳草草收場,從而變成為關智斌心中的一大遺憾:「有一年我獨自在橫店的片場渡過生日,收到你的生日祝福,我居然膽粗粗問能否有機會再唱到你寫的歌詞,當時你二話不說就答應,這個小事情讓我窩心了很久。老實說,當時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再唱廣東歌的機會。今天可以得到這份歌詞,百種體會,很感謝你。」

關智斌, 乾爹, 尋蝶戀花, 肌肉, 寫真集

 

 

關智斌為《乾爹》一曲,可謂出心出力,不但節食兼做運動,保持最美身型外,還為一段長達兩分鐘的鏡頭,更特別跟隨好友白只上戲劇課,希望能透過鏡頭也可以將主角的情緒充分地表達出來。

 

關智斌, 乾爹, 尋蝶戀花, 肌肉, 寫真集

圖片來源:關智斌IG、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