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2020必睇6套夏季日劇!三浦春馬電視最後遺作有份

電視

廣告

因為新冠肺炎新一輪疫情,不少朋友再次宅家避疫。有咩好做?梗係打機同煲劇喇!不過亦因為疫情關係,不少日劇的檔期都有所變動,到底除咗《半澤直樹2》,仲有邊幾套好睇?今次就為大家介紹6套確定會在8、9月將上映的日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各大電視台

【夏季日劇】2020必睇6套夏季日劇!三浦春馬電視最後遺作有份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日本TBS電視台最新一季推出的日劇,由松岡茉優、三浦春馬主演,開拍消息傳出後備受期待,可惜因為三浦春馬突然離世,讓《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這套作品成為他的遺作,而劇集亦會播放至完成拍攝的第4集。

故事講述同樣在玩具公司工作的男女主角,不過兩者身份及金錢價值觀上卻有相當大落差,一位是極盡揮霍的富家公子,另一位則是以最低限度努力生活的一般公司職員。故事由二人一同被調職到「財務部」共事而開始,劇本胄知名編劇大島里美原創,喜歡三浦春馬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日本開播日期:9月15日

 

《寵女青春白皮書》

由超人氣爆笑導演「福田雄一」編劇,室剛、永野芽郁主演,故事講述小說家「小比賀太郎」在妻子過世後,獨力扶養女兒「櫻」,也因為遺孤關係所以非常寵愛她,而這位單親爸爸更決定要跟女兒一起去讀大學,一段笨拙爆笑又感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早逝的媽媽由誰飾演官方一直相當保密,直到早前終於公開是由新垣結衣飾演,加上找來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清野菜名等人氣演員客串,令《寵女青春白皮書》更受觀眾期待。

日本開播日期:8月2日

 

 

《我們有點不對勁》

暑假另一強勢日劇,絕對要數上由橫濱流星和濱邊美波共演的《我們有點不對勁》。作品改編由同名小說,銷售更超過200萬冊超人氣。故事以老牌和菓子店作為舞台,當中發生出懸疑戀愛故事。橫濱流星飾演的高月樁是店鋪的繼承人,而濱邊美波飾演的花岡七櫻,對和菓子就有著一份特別的情感,二人在「光月庵」相識、戀愛,卻因意外而分開,直到15年後再度重逢。

《我們有點不對勁》原本預定7月播出,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延至8月播出。

【夏季日劇】2020必睇6套夏季日劇!三浦春馬電視最後遺作有份

 

《24 JAPAN》

朝日電視台開台60周年紀念作品,故事改編自美劇《24》,自然備受期待。主角獅堂現馬由唐澤壽明演出,故事講述反恐組CTU組長,執行任務時完全不顧危險,在選舉當日收到有人要暗殺總統的預告,後來自己女兒更被綁架。

劇集改編自美版《24》第一季內容,預計今年10月播出,共有24集!

日本開播時間:10月

【夏季日劇】2020必睇6套夏季日劇!三浦春馬電視最後遺作有份

 

 

《監察醫 朝顏2》

同樣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問題,令原定今個夏、秋檔期上映,不過最後延後至秋、冬檔期播放。故事講述上野樹里飾演的見習法醫「萬木朝顏」,對遺體都抱有認真懷疑的態度,總希望找出真相,結果偶爾「過火」,令時任三郎飾演的刑警爸爸「萬木平」有點困擾。

《監察醫 朝顏》在去年2019年7月播出第一季,因為強大卡司加上高潮迭起劇情,令劇集備受好評,今次以第一季陣容,包含志田未来、中尾明慶等人全部回歸,讓人非常期待!

日本開播時間:2020秋冬

【夏季日劇】2020必睇6套夏季日劇!三浦春馬電視最後遺作有份

 

《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教室》

最後要介紹的《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教室》,改編自高瀬志帆人氣同名漫畫。故事講述一位藉著強大情報及輔導能力,幫助學生考取第一志願的明星教師「黑木藏人」,當去到經營不良的「櫻花補習班」,結果要幫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更要說服一眾家長。

劇本原本預定7月上映,更由超人氣演員柳樂優彌主演,更有許久未見的井上真央飾演新人講師「佐倉麻衣」,以及NEWS成員加藤成亮,飾演講師「灰谷純」,到底三人能否順利撐起補習社?

日本開播時間:原定七月

【夏季日劇】2020必睇6套夏季日劇!三浦春馬電視最後遺作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