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疫苗開發成功 擬全民接種!網民:真係戰鬥民族 普京:我個女經已接種俄羅斯疫苗

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嚴重,香港亦爆發第三波疫情引起社區感染。雖然各國全力開發疫苗,不過一直都尚未完成。今次俄羅斯正式宣布俄羅斯疫苗開發成功,普京更表示女兒已接種,到底情況係點?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twitter

俄羅斯疫苗開發成功 擬全民接種!網民:真係戰鬥民族 普京:我個女經已接種俄羅斯疫苗

新冠肺炎全球大爆發,一眾國家堅守多月,全球首款新冠病毒疫苗終於正式面世!俄羅斯總統普京今日(8月11日)表示:俄羅斯衛生部已批准一款由莫斯科國營加馬列亞研究所(Gamaleya Institute)研發的俄羅斯疫苗註冊,將可以讓民眾大規模接種。新冠肺炎俄羅斯疫苗早於6月18日啟動臨床試驗,所有38名參與志願者都產生了免疫力,雖然有專家指出現時只有不足100人曾接種疫苗,仍未了解所有對人體的影響。不過普京亦感謝所有參與疫苗研製工作的人,並指疫苗非常有效及可提供穩定的免疫力。

普京更表示:我女兒也參與了試驗,首次注射後其體溫升至攝氏38度,之後幾日稍微高於37度。當接受第2次注射後,她的體溫亦有輕微上升,不過之後回復正常,女兒亦表示身體感覺良好,而且測驗表示抗體指數高,俄羅斯疫苗預計明年1月1日可供民眾使用,屆時所有費用將由國家相關預算支付,而醫護人員、教師和其他高危群組將先接種。

俄羅斯疫苗,開發,成功,普京,新冠肺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6elKUPtIQc&feature=emb_title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