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1-30集劇情預告 水姐色誘高彬 細倫在眾掌舵人面前立馬威竟出醜|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反黑路人甲》將於8月10日首播,由王浩信、張振朗、馮盈盈、高海寧、賴慰玲、傅嘉莉、蔣家旻、湯怡、林宣妤等人所主演,以反黑配搭黑色喜劇作為題材,道出「戲痴」張細倫(王浩信飾)如何從演員受人所託,從而展開冒充社團坐館遺孤蔣世龍的故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無綫電視|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反黑路人甲》劇情大網:

香港最大幫派「四聯幫」的坐館蔣家三父子被槍殺,眾人對坐館一位虎視眈眈。蔣家姊妹躊躇之際,原來蔣家尚有一名遺腹子蔣世龍(王浩信飾) 在外國生活;美藉華人「戲痴」張細倫(王浩信飾)自詡演技不凡,為了圓電影夢勇闖香港演藝界,被警花顧欣頤(馮盈盈飾)委以重任,要他冒充社團四聯幫坐館的遺孤。

細倫在幫會中面對各股勢力的挑戰,運用演技一一應對,務求演好當家的角色。倫在社團內遇上同為臥底的彬(張振朗飾),兩人從互生矛盾到合作無間,同心合力協助警方操控四聯幫,找出槍殺案真兇。然而,真相背後竟有一個更大的陰謀正等著眾人揭開……

 

反黑路人甲
《反黑路人甲》人物關係圖;本劇由王浩信、張振朗及馮盈盈領銜主演

相關文章:

《反黑路人甲》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王浩信一人分飾兩角兼要力戰7條女 劇集係黑幫版《喜劇之王》?!

《反黑路人甲》王浩信同張振朗齊扮女人玩斷背?!劇集向多套經典電影致敬!

30歲蔣家旻惹火晒事業線 《反黑路人甲》首演社團黑面大家姐

24歲大馬「仙氣女神」林宣妤重返大學校園 對無綫零留戀!

 

《反黑路人甲》每集劇情:

《反黑路人甲》第十集 (08/21) 秦煌親自教授坐館風範

司徒sir 掃蕩喪鐘的業務,喪鐘以為細倫藉警方打擊他。Cherry向細倫借錢,細倫答允,但Carmen等人反對。Angel被榮章封殺,事業陷入低潮。細倫難以與欣頤會面,想辦法擺脫太子。太子發現有詐,細倫、高彬謊稱有親密關係。Cherry終在細倫幫助下解決資金危機,更向細倫立下欠單。榮章開出和解條件,要Angel陪伴外遊。細倫想在眾掌舵人面前立下馬威,期間卻出醜人前。肥叔不忿細倫淪為笑柄,親自教授坐館風範,更要細倫通過心狠手辣的考驗……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細倫想在眾掌舵人面前立下馬威,期間卻出醜人前。

《反黑路人甲》第九集 (08/20) 湯怡推動改革要社團手下改過自新

喪鐘為阻細倫上任,不惜盜取坐館信物,過程中打破Cherry母親的骨灰龕。Cherry上門要喪鐘道歉,喪鐘發難,Cherry靠高彬、Carmen解圍方能脫身。司徒sir把信物仿製品交給Mandy,盼助蔣家解困。細倫在接任儀式上以仿製品頂替,遭喪鐘質疑。細倫以演技與說詞教訓眾人,成功繼任坐館。Cherry盼推動改革令手下改過自新,卻被埋怨賺不到錢。喪鐘向Cherry施壓,要她籌得巨款,否則會接管其地盤。警務處長郭浩良想延期退休,要建德盡快偵破蔣氏謀殺案……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Cherry盼推動改革令手下改過自新,卻被埋怨賺不到錢。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司徒sir把信物仿製品交給Mandy,盼助蔣家解困。

《反黑路人甲》第八集 (08/19) 蔣家旻上門色誘張振朗、王浩信中槍

細倫找高彬商量對策,水水突然上門誘惑高彬……榮章(石修)不滿Angel與細倫來往,Angel盼細倫向榮章解釋,但細倫無暇分身。家昌欲派太子殺高彬,Carmen(賴慰玲)勸高彬退選,高彬不從。Carmen默許太子行動,細倫謊稱高彬是自己的內應,成功救回高彬。欣頤要細倫實行苦肉計,扮中槍爭取選票,但細倫竟中了真子彈,受傷入院。Cherry與眾叔父認定喪鐘謀害細倫,選情急劇逆轉,細倫終當選坐館。欣頤看望細倫,向他道出中槍真相。太子找喪鐘尋仇,高彬及時阻止。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細倫找高彬商量對策,水水突然上門誘惑高彬……

《反黑路人甲》第七集 (08/18)姜大衛撐張振朗做坐館

Angel感激細倫解圍,但始終顧忌他的背景。細倫與彪哥爭執一事被喪鐘抹黑,肥叔(秦煌)、家昌(李成昌)決定找金牌打手太子(朱敏瀚)回港幫忙。細倫想Cherry投票給自己,Cherry解釋二人共度一宵的來龍去脈。Cherry想依照鐵頭意願,卻不想有負蔣家姊妹,建議舉辦辯論大會。Mandy(傅嘉莉)向眾叔父拉票,司徒信(許家傑)介入,勸她別管社團之事。喪鐘企圖擄走Angel,細倫趕往救援……細倫趕回辯論會後,原計劃被打亂,唯有臨場應變。晨爺播出對細倫不利的錄像,兼表態支持高彬……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晨爺播出對細倫不利的錄像,兼表態支持高彬……

《反黑路人甲》第六集 (08/17) 馮盈盈向王浩信坦白酒後失儀真相

欣頤(馮盈盈)坦白細倫(王浩信)當晚酒後失儀之事,細倫自責,寫下欠單予欣頤。細倫以世龍身分見蔣家姊妹,喪鐘(徐榮)現身恐嚇細倫。細倫臨場發揮,以氣勢壓倒喪鐘。Angel(高海寧)知悉細倫是坐館遺孤,跟他劃清界線。水水(蔣家旻)要求鐵頭(陳志健)錄音,讓Cherry(湯怡)答允支持喪鐘。Cherry不從,當街被淋紅油。欣頤拉攏細倫、高彬(張振朗)合作,要在四聯幫大會上裝作對立。喪鐘要脅晨爺(姜大衛)挺高彬,但晨爺不賣帳。Angel開罪聯圖勝掌陀人彪哥(張武孝),唯有找細倫來解圍。細倫被彪哥留難,與其手下動起手來……

王浩信醉酒噴濕馮盈盈的回憶逐漸清晰起來⋯⋯
欣頤坦白細倫當晚酒後失儀之事,細倫自責,寫下欠單予欣頤。
Cherry不肯投喪鐘,遭當街被淋紅油(幕後指使的蔣家旻在去年拍攝時張貼了幕後花絮照片。)
Cherry不肯投喪鐘,遭當街被淋紅油(幕後指使的蔣家旻在去年拍攝時張貼了幕後花絮照片。)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Angel開罪聯圖勝掌陀人彪哥,唯有找細倫來解圍。

《反黑路人甲》第五集 (08/14) 張振朗代表徐榮出選坐館

Rachel接任高彬的指揮,但高彬質疑Rachel,決定退出任務。Carmen使計令喪鐘選情告急,水姐提議喪鐘找高彬代選坐館,高彬卻稱對蔣家灰心要退出四聯幫。Rachel欲退出任務,建德鼓勵Rachel留任。Cherry盼William返回蔣家,William以演技打發她,不料Cherry真情回應,William反被打動。高彬拒絶替喪鐘選坐館,惹來報復。Rachel、建德承諾保證高彬安全,高彬答允繼續當臥底,依計代表喪鐘出選。蔣家姊妹的舅父呂家昌(李成昌)找榮章借錢,榮章答允但要求保密。

反黑路人甲劇情
高彬(張振朗)答允繼續當臥底,依計代表喪鐘出選。

 

《反黑路人甲》第四集 (08/13) 王浩信與馮盈盈被槍手追殺

高彬質疑William是外行人,想建德叫停臥底行動,但不果。喪鐘向晨爺爭取選票,晨爺借意推搪。鐵頭在獄中絶食,Cherry求水姐前往探監,但水姐要Cherry以難堪條件作交換,幸得高彬阻止。William為演活蔣家遺孤,在背項塗上幾可亂真的人體彩繪。Angel樂見榮章被William激起醋意,懶得再理William,但William自責辜負與Angel的約定,不惜逃離安全屋找Angel道歉,更寫下欠單予她。William與Rachel被槍手追殺,Rachel中槍,William在危難間堅守秘密,槍手突然停止行動……

反黑路人甲劇情
William與Rachel(馮盈盈)被槍手追殺,Rachel中槍,William在危難間堅守秘密,槍手突然停止行動……

 

《反黑路人甲》第三集 (08/12) 賴慰玲、傅嘉莉齊搵養哥「世龍

Carmen與二妹蔣千瑜(傅嘉莉)尋找世龍下落,三妹蔣千惠(林宣妤)透露與世龍有聯絡。Rachel提議讓William冒認世龍,建德接納,但William怕死拒絶。晨爺到獄中探望兒子鐵頭(陳志健),鐵頭欲見意中人姚清水(蔣家旻)。Cherry打算改革幫派行善,惹來非議,幸得高彬解圍。Cherry認出William是世龍,用欠單逼他回蔣家。William被擄走,高彬及時救走他,但原來一切是高彬的計劃……William找Rachel求助,Rachel使計讓William以為自己令某警員昏迷。William為了贖罪,答允冒認世龍,他要在十天內投入這個角色。

反黑路人甲劇情
Carmen(賴慰玲)與二妹蔣千瑜(傅嘉莉)尋找世龍下落,三妹蔣千惠(林宣妤)透露與世龍有聯絡。

 

 

 

 

《反黑路人甲》第二集 (08/11) 高海寧要王浩信扮富二代追求者

警司司徒信Winson(許家傑)着高彬當蔣家駙馬,高彬 (張振朗)無奈答應。Angel 要求William扮作富二代追求者,想令富豪顧榮章(石修)呷醋。William重遇Rachel,向她了解當晚偶遇之事,Rachel反應激動。聯興勝掌舵人晨爺 (姜大衞)患有腦瘤,想女兒 Cherry暫代職務。Rachel查出世龍底細,向上級建議拉攏他對付四聯幫,才發現世龍便是William。高彬知悉計劃有變,央求Carmen讓他尋找世龍。喪鐘利誘眾掌舵人選他當坐館,Cherry不忍出賣蔣家姊妹而拒絶。Rachel找上William,William卻指自己並非真正的世龍……

反黑路人甲劇情
Angel (高海寧)要求William扮作富二代追求者,想令富豪顧榮章(石修)呷醋。

 

 

 

《反黑路人甲》第一集 (08/10) 醉酒王浩信同湯怡上床

四聯幫坐館蔣定邦三父子被殺,副警務處長蔣建德(張國強)下令查出真兇。戲痴張細倫William(王浩信)由美國回港參加試鏡,觸怒了女明星莊明麗Angel(高海寧)。警花顧欣頤Rachel(馮盈盈)調任反黑組卻被看輕,私下查案後,不巧遇上喝醉的William。William酒醒,對同床女子蘇芷珊Cherry(湯怡)全無印象,但為盡責任,寫下欠單讓Cherry 將來兌現。聯旺勝掌舵人喪鐘(徐榮)欲繼任坐館,但叔父傅德順(秦煌)透露定邦有一私生子蔣世龍在美國。蔣家大小姐蔣千霞Carmen (賴慰玲) 想讓助手高彬以駙馬身分選坐館,高彬裸體逃跑,誤會下被細倫帶到警署……

反黑路人甲劇情
William(王浩信)酒醒,對同床女子蘇芷珊Cherry(湯怡)全無印象。

《反黑路人甲》 主題曲 – 似真如假

主唱:王浩信

如台上 無聲的配角 行走
完場後 誰可會為我 回首
戀愛尋求對手 邀請你前來選秀
偏偏我怕 演得太放 難收

前行着 憑一種勇氣 成長
如流淚 門關上自己 療傷
得不到誰來讚賞 不需要全場景仰
只想與你 踏實完成理想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

前台上 純真的個性 無雙
情場上 憑古怪換取迴響
當觀眾為我拍掌 找到我自信方向
身邊有你 漸漸成為理想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

看某個女主角望你
曖昧眼光 留下妒忌不安心理
我太想跟你 人生這對手戲
能排演到沒了期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

 

圖片:無綫電視

相關文章:

《反黑路人甲》馮盈盈入行4年榮升做女一 身材跟知名度Cup Cup上升|煲劇人生

《反黑路人甲》湯怡曬長腿白滑美背兼制服誘惑 網民:眼鏡Look激似黎姿完全無得輸!|煲劇人生

《反黑路人甲》張振朗一絲不掛瞓地演出稱成就解鎖 圈中好友齊撐:好大、又屈機!|煲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