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食鹽旁身分享殺菌心得 即惹網民評擊:唔好亂咁教壞人呀!|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施匡翹(Zaina)現年24歲,是2020年的新晉女歌手,早在上周六(7月18日),施匡翹就與經理人劉麗萍(Apple姐),經理人男友麥德羅等人齊齊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至今已入院一周的施匡翹進展良好,血壓驗血等都屬正常,之不過在這期間,施匡翹的個人社交網上亦看到她與一大包印著「日本海水食塩」合照,並同時傳出她要求醫院膳食加鹽,全因她相信「食鹽可以對抗肺炎」,網友得知後,即在討論區開帖,並以「確診女藝人施匡翹要求醫院膳食加鹽,認為可以抗冠肺」為題,暗笑施匡翹無知。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facebook|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施匡翹與食鹽合照

施匡翹(Zaina)現年24歲,是2020年的新晉女歌手,早在上周六(7月18日),施匡翹就與經理人劉麗萍(Apple姐),經理人男友麥德羅等人齊齊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歌手施匡翹 疑盲搶鹽惹網民狙擊

施匡翹因確診新冠肺炎入院,入院後,得家人照料,而且帶她一堆物資,其中除中基本護理洗澡用品,還包括食用鹽;施匡翹得鹽如得天下,穿著醫院病人服的她,拿起大包印有「日本海水食塩」的鹽合照。

 

施匡翹, 食鹽, 網民, 新冠肺炎, 評擊,

 

因而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指她冇腦盲搶鹽又問她使唔使加醋?、「擁幼師資格誤人子弟」、「畀枝滴露佢嗱吓個肺可以消炎」、「不如食鹽唔好食藥」瘋狂抨擊。

新冠肺炎確診歌手施匡翹 疑盲搶鹽惹網民狙擊

被大多網民抨擊,不過亦有網民指出有中醫博士在電台節目訪問中,有提過可以鹽抗病,覺得施匡翹只是參考。而施匡翹所屬公司發言人陳小姐則代為回應,表示有人教她以鹽水漱口及食用以達至消炎殺菌之效,且請網民不要胡亂猜測指她「盲搶鹽」,而且她有常識的,沒有將鹽額外加入食物內。

新冠肺炎確診歌手施匡翹 疑盲搶鹽惹網民狙擊

施匡翹亦不甘被指責而親自在社交網回覆網民:「我從來沒有要求過在膳食中加鹽!希望大家在未知真實情況下不要輕信謠言!」

亦解釋:「因為用鹽可以漱口及飲用,有助殺菌。」

新冠肺炎確診歌手施匡翹 疑盲搶鹽惹網民狙擊

修讀幼兒教育的施匡翹拍廣告入行,繼而被發掘做歌手,身高5呎9吋,擁有45吋長腿,由去年8月出道至今,分別推出了《假如真的再有約會》(與蔣嘉瑩合唱)、《初心》及《耳仔軟》三首歌。

新冠肺炎確診歌手施匡翹 疑盲搶鹽惹網民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