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最強吸塵機現身!旗艦無線吸塵機Dyson V11再升級 新版Dyson V11超多新配件

電子產品

廣告

Dyson每次推出家電總有新突破,特別在無線吸塵機方面。今次「再次」推出Dyson V11升級版,不單止吸力再提升,而且更在意外新能力!到底係咩?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Dyson

Dyson最強吸塵機現身!旗艦無線吸塵機Dyson V11再升級 新版Dyson V11超多新配件

Dyson日前再推出無線吸塵機Dyson V11,不過今次卻是全新升級版,旗艦級型號加上配備最全能吸頭配置、可替換電池設計,絕對是現時Dyson最強吸塵機!Dyson在十年前首推無線吸塵機,使潔淨家居變得更具效率及輕鬆,讓千萬用家受惠 。去年推出的Dyson V11無線吸塵機再次打破了家居清潔的界限,引入了Dynamic Load Sensor動態負載感應技術,使吸塵技術智能化。除了強勁的清潔表現外,全方位清潔、日常清潔的省時省力、更長的運行時間亦逐漸成為消費者選購吸塵器的新標準,全新升級版Dyson V11無線吸塵機亦因此而誕生。

 

新版Dyson V11無線吸塵機3大升級功能:

Dyson最強摩打,驅動強勁吸力

新版Dyson V11採用Dyson Hyperdymium摩打,轉速高達每分鐘125,000轉 ,產生高達185AW的強勁吸力,比上一型號V10表現高出20%。吸塵機配備的三重擴散器可提高效能和表現,同時減少湍流和噪音。加上有6重先進過濾系統,能有效減少二次污染!新版Dyson V11採用先進全機密封過濾性能與後置濾網,有助吸塵機鎖住99.99%小至0.3微米的微塵,吸附塵蟎,花粉及細菌等過敏原,排出潔凈空氣 ,減少家庭清潔中的二次污染。

科技控 , Dyson , Dyson V11

最全吸頭配件 ,輕鬆應對多種清潔難題

Dyson V11 Absolute配備不同吸頭及配件,可全方位深入清潔家中四處。在軟絨毛滾筒吸頭、高扭矩地毯吸頭、迷你電動吸頭等原有吸頭配件之上,更附送全新LED隙縫吸頭、高處清潔轉接頭及延伸軟管,讓死角清潔不再成為難題。全新的LED隙縫吸頭配備的LED燈管通體發光,纖細管口可更加深入狹窄細縫,精準瞄準,適用於吸取梳化、櫃台、床鋪背後縫隙等家中各種昏暗窄縫處的灰塵。加上新版Dyson V11配備高扭矩吸頭獨有DLS動態負載傳感技術,在「自動模式」下可智能監測刷頭阻力,並自動與摩打和電池的微處理器通訊,在硬質地板和地毯之間自動調整吸力。

可替換電池設計,提供更長續航時間

新版Dyson V11無線吸塵機升級後採用全新可替換電池設計,提供更長續航力,輕鬆滿足整屋深度清潔的需求。可一鍵替換的7芯高能鎳鈷鋁鋰電池組是Dyson吸塵機中最強大的電池,有效保障長達60分鐘的續航時間 。用戶可另行購買一塊可更換電池,獲得長達120分鐘的超長運行時間。

科技控 , Dyson , Dyson V11

全新Dyson V11無線吸塵機系列,現已在各大電器零售商、Dyson官網http://shop.dyson.hk/ 以及位於ELEMENTS圓方的Dyson體驗店有售,售價為港幣5,180元~6,280元(視乎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