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好玩】今次,又一個樂園不敵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熱話

廣告

#Chill好玩】今次,又一個樂園不敵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喇😭 座落東京名勝「東京鐵塔」的「東京ONE PIECE鐵塔」,係唔少Fans遊東京必去朝勝地,除咗左精彩舞台演出,仲有特色主題餐廳及周邊售賣。 可惜官方早前宣布將於於2020年7月31日結束這長達5年的營業,身處香港嘅Fans就無法喺閉園前去參觀喇,大家又有無去過呢個One Piece勝地呢? 官方公告原文: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對東京ONE PIECE鐵塔的支持。 2015年3月13日開園的「東京ONE PIECE鐵塔」將於2020年7月31日(五)閉園,結束5年的歷史。 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根據東京循序開放管制,為了防止新型冠狀肺炎擴大謹慎討稐各種措施,由於本遊樂園是室內設施,我們判斷難以繼續提供像以往相同的品質來滿足遊客的服務。 此外,為了擁有TONGARI島(東京ONE PIECE鐵塔)最後的回憶,將依照「遊樂園・主題樂園新型冠狀肺炎防止感染擴散準則」徹底實施預防感染擴大等措施,預定執行期間限定恢復營業且做人數限制及免費入園的服務。 關於重新開園・入園方法會於日後公告。
現階段任何的詢問我們無法給您答覆。敬請見諒。 「草帽一行人」將迎接從「TONGARI島」啟航的日子。
剩下的時間為了能讓遊客及工作人員安全與安心,徹底實施防止新型冠狀肺炎擴大對策外,也會讓遊客享受最後的時光。我們將以最大的熱情迎接您的到來。 希望東京ONE PIECE鐵塔能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再次衷心期待您的光臨。」 #新Monday #OnePiece #日本 #東京 #海賊王
#NM_海月

[ad_1]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