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認真「造車」!整完家電再玩過界? 小米員工:我們是認真的!

電子產品

廣告

小米以即時通訊軟體及電話發跡,及後更涉獵家電及其他業務範疇,用家甚廣。今次小米就在微博發表了一張宣傳海報,除小米標誌及一架汽車剪影,更印有口號「造車?我們是認真的!」,唔通小米真係再次玩過界推出汽車?

撰文:海月丨圖片:小米微博

小米宣布認真「造車」!整完家電再玩過界? 小米員工:我們是認真的!

小米10年前於2020年以13名員工在北京中關村默默成立,一開始就致力建立自己的社群系統,發布以Android為基礎的「MIUI」作業系統,以及即時通訊軟體「米聊」。後來,更推出自家系統的電話品牌成功起家,再涉獵家電及其他業務範疇。

小米

日前小米在微博發表了一張宣傳海報,上面除了有小米的標誌、一架汽車剪影,更有一句「造車?我們是認真的!」。令一眾用家都思考「到底小米是否殺入汽車,真正推出新車?」,不過海報推出不到一天,就宣布「炒車」。

小米

 

原來小米海報中所說的,並非小米決定研發車輛、入股汽車企業、跟汽車企業合作共同推出新車,或開發汽車周邊產品等。「造車?我們是認真的!」一句所說的,原來是小米的宣傳人員擺烏龍捉錯用神,今次小米推出的只是一架售價199人民幣,比例1:16的Suzuki Jimny智能遙控車,並將在明天7月1日早上開售。

小米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