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轉發帖文:以為會患難見真情卻大失所望 許志安首度復工 馬國明蜜運 |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黃心穎在去年4月與許志安在的士車箱內出軌偷食,從而爆出「安心事件」,事隔14個月,事件中各位主角均逐漸重新出發,馬國明於上周五晚在個人社交網上公開同湯洛雯正在蜜運中,而許志安在昨晚亦首度復工,出席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事件女主角黃心穎則在6月16日凌晨2時,就轉貼勵志文,來抒發感受同回應各方慰問,之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後均表示:「你唔回應就當幫忙啦 ,咁都要借機會抽水。」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許志安IG馬國明IG黃心穎IG

黃心穎轉發帖文回應:許志安首度復工 蜜運馬國明

許志安自去年4月與黃心穎偷食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就旋即開道歉記者會坦言:「我係個壞咗嘅人,會暫停所有工作,直至到搵到一個真正的自己」,經過14個月來的洗禮,許志安於昨晚7時多,現身九龍灣E-Max,為ViuTV節目《寶麗金50周年Chill Club》進行錄影。他最初是先與眾嘉賓及主持合景,隨後再單獨與媒體見面,並在節目中分別演唱《一步一生》,及與Aga(江海迦)合唱《半天假》。

許志安現身錄《Chill Club》為復出舖路 戴婚戒感謝太太鄭秀文支持給他信心

 

許志安, viutv, 鄭秀文, 安心偷食, Chill Club, 黃心穎, 寶麗金50周年, Chill Club

媒體與許志安做了長達9分鐘的訪問,起初是安仔就率先向大家講出過去14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好耐無見!今日係寶麗金50周年special,所以就有邀請我嚟呢度,因為以前係正東,係同一個公司,但最主要係經過呢段時間沉澱、靜思、反省、自己學習,覺得自己真係成長好多。呢段時間係有hard time,但係當我每次面對返自己起點喺邊度,自己都好盡力向前望,今日呢個係一個好timing出嚟面對自己,面對群眾,面對自己,面對社會,我希望有呢件事發生,令自己未來日子行得更加好,希望可以重新出發,做好自己。」有記者就表示馬國明得知安仔今日繼「安心事件」後首日復工,即送上祝福,同時提到馬國明有新戀情,許志安就笑言有看到相關的報道,但感情事就留回他們兩個自己說。

 

許志安, viutv, 鄭秀文, 安心偷食, Chill Club, 黃心穎, 寶麗金50周年, Chill Club

相關文章:

許志安現身錄《Chill Club》為復出舖路 戴婚戒感謝太太鄭秀文支持給他信心|頭號粉絲

至於另一位事件男主角馬國明就早在上周五,被媒體影到他駕車到湯洛雯紅磡的住所,並逗留4小時後才下樓,隨後就被記者問到二人係咪拍拖,雖馬國明及湯洛雯沒有即時回應記者,但他們在報導推出後不久就相繼在個人社交網上貼出「獨角獸與小馬」的合照,並留言「謝謝關心」,從而公開宣布二人拍拖,高調放閃!

 

6月13日凌晨,馬國明與湯洛雯同步於IG發放「獨角獸與小馬」的合照,並留言「謝謝關心」,高調放閃!馬國明的IG大派用場!

 

馬明湯洛雯秘撻兩個月 直踩香閨相聚四小時

相關文章:

馬國明湯洛雯撻著秘戀兩個月 斷正後在IG上公開認愛|頭號粉絲

黃心穎轉發帖文抒發感受:患難見真情卻大失所望

正當事件兩大男主角都放開一切,重新出發時,「安心事件」女主角黃心穎就在許志安活動後數小時就在IG STORY上轉載網絡愛情作家李專的心靈雞湯文,並有在相上寫下心聲:「收到家姐傳呢篇俾我,亦收到好多訊息問候我情況,呢篇文章正好總括了我的心情。多謝大家不用太擔心,人生會愈來愈好的。」

「李專心靈雞湯全文:

人生裡必然出現一些很難很難解決的逆境,不要埋怨和避開它,因為這既是你的苦難,同時亦是你很好的過濾器。
你會發現,
有的人原來真的很疼愛你,就算三更半夜都會陪著你,給你噓寒問暖,有情有義;
有的人你以為患難中會見到真情,但其實人家只有能力陪你走高山,卻沒有勇氣和擔當陪你走低谷,最後令你大失所望;

有的人和事,你本以為很重要,非要不可,但到了這些重要關頭,原來只是輕如鴻毛;
有的極限,你以為自己怎樣都不可能達到,但經過這些劫難,你體會到原來你只有當下的極限,卻沒有人生的極限。
永遠不要避開逆境,更不要將重要的決定交給占卜和命理,這樣只會錯過成長、錯過看清這個世界的機會。」
許志安, 馬國明, 安心偷食, 黃心穎,

 

許志安, 馬國明, 安心偷食, 黃心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