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國民男友」養成史!因《想見你》爆紅,宣布跨足音樂圈,成為田馥甄師弟!|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許光漢今年將滿30歲,因主演《想見你》一炮而紅,成為兩岸三地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獲封「國民男友」。原來許光漢已經入行15年,不過星途一直平平,做過模特、拍過少量MV的演出和兼職模特兒工作,要靠打工月賺1,5萬台幣維持生計,試鏡時也試過被批評「肢體太僵硬」,直至演技終於被賞識,宣告將跨足音樂圈,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Facebook《何樂音樂》、《想見你》、Instagram

許光漢「國民男友」養成史!因《想見你》爆紅,宣布跨足音樂圈,成為田馥甄師弟!

許光漢日前正式宣布加盟何樂音樂,成為歌手,更成為田馥甄同門師弟,唱片公司還指有望今年出專輯,許光漢這個驚喜震撼,也讓人期待首度拿麥克風的他,屆時會演唱的歌曲與音樂風格,消息一出令「許太太們」大呼「超期待」!

許光漢,男友,想見你,台劇,男明星,小鮮肉
Hebe的公司「何樂音樂」拋震撼彈,宣布許光漢正式加盟,成為田馥甄、吳克群等人的師弟。

對於選擇攜手何樂音樂,許光漢表示:「因為安全感!在何樂音樂有許多熟悉的朋友,再加上新的夥伴一起努力,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

戲劇人氣男神 歡迎「光」臨!許光漢 Greg Han…

Posted by 何樂音樂 pourquoi pas music on Tuesday, 2 June 2020

台劇《想見你》而人氣大增,紅到中港台都不少女生加入了「許太太」的陣容,本身陽光型男的外觀已經夠哂吸引。

《想見你》令許光漢成千上萬的粉絲迷倒,瘋喊「許光漢是我老公」。

再加上他在劇中深情又專一的形象,而且演技一樣備受大讚,更有新一代「國民男友」的稱號。

許光漢,男友,想見你,台劇,男明星,小鮮肉

目前許光漢正在拍攝新戲,而何樂音樂就進入開案籌備收歌的計劃,歌曲錄製將由音樂總監陳建騏親自操刀,希望打造屬於許光漢特色的作品,何樂音樂還透露:「以今年推出音樂作品為目標。」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

 

許光漢其實曾是一名男團練習生,13歲客串出演周杰倫《三年二班》MV,21歲的他試鏡成功,在郭書瑤MV《愛的告白》裏擔正。

許光漢,男友,想見你,台劇,男明星,小鮮肉
許光漢13歲客串出演周杰倫《三年二班》MV
許光漢,男友,想見你,台劇,男明星,小鮮肉
亦客串出演過周杰倫《三年二班》MV

許光漢天生熱愛唱歌,很快就獲唱片公司「種子音樂」羅致旗下,成為合約歌手,以練習生身份接受舞蹈、唱歌、肢體課程等培訓。

原本打算以男團方式出道,可惜計劃及不上變化,後來公司改組,團體解散、出碟夢碎,許光漢更因合約問題遭雪藏一年,入雪櫃期間雖然不停試鏡,但機會不多,需「炒散」度日。

獲Hebe田馥甄邀請出演MV 網民:相襯度極高!

日前Hebe田馥甄的新歌《懸日》MV無預警上線,當中其中一個引起熱議的驚喜就是許光漢演出MV男主角。

37歲的Hebe田馥甄穿上學士服,飾演20歲的畢業生也毫無違和感,與小8歲的「國民男友」許光漢演起情侶更是般配。

據知Hebe本來鮮少在MV出演,這次也當女主角,化身為婦產科醫生,Hebe還笑稱:「是因為光漢我才接拍MV,跟光漢演戲可以讓自己年輕20歲!」

MV的劇情就講述田馥甄和許光漢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大學生情侶,到出社會後就情逝,再碰面時男方已擁有幸福家庭,Hebe為前男友的老婆進行產檢,男方也體貼地陪伴老婆來醫院,看到他們甜蜜的互動讓Hebe再次感到心酸。

而MV中最吸睛的畫面就是Hebe回想二人在大學時期的生活,他們穿著學士袍開心拍著畢業照的一幕好養眼,這對男女神組合合體令畫面太美啦!

而且許光漢真的太適合當校草級學生,不管是《想見你》中的高中生,或是新MV中的大學生look,都相當吸睛!

《想見你》播畢後,許光漢一部戲接著一部戲,更接拍了內地電影《你的婚禮》當男主角,當時消息一出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電影預計今年內會上映,大家皆時要留意了!

許光漢,男友,想見你,台劇,男明星,小鮮肉
許光漢早前就官宣了與中國女星章若楠合作拍攝愛情電影《你的婚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