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只是場騙局?! 內地男驚覺老婆結婚證報假戶籍 婚宴親戚全是臨時演員!|時事新聞台

網絡熱話

廣告

結婚乃是人生大事,本應是件開心事,雙方情投意合,共諧連理,但內地竟有人把婚禮當作一場感情騙局,一名男子2年前與新相識的女生一拍即合,火速見雙方家長並安排婚事,去年初拉埋天窗。惟新婚過後,他發現妻子屢向男家親戚借錢,其後發現2人的結婚證書均為偽造,種種線索揭穿騙局,才得悉女方已早為人妻,就連結婚當日女家所有親友全為臨時演員,驚覺自己被蒙在鼓裡,亦令人相當驚訝!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網上截圖、pixabay

結婚只是場騙局?! 內地男驚覺老婆結婚證報假戶籍 婚宴親戚全是臨時演員!

事發來自廣州增城的阿東(化名)於2018年3月透過交友APP認識了女友小萱(化名),交往不到1個月,小萱就表示自己懷孕了,兩人於是結婚、同居。同年9月兩人辦結婚證時,小萱卻以家鄉徵地賠償為由,表示如果結婚遷出戶籍就拿不到賠償,因此提出請朋友代辦結婚證,而且男方不需到場,當時男方不虞有詐便答應了。
結婚,騙局,內地,詐騙

兩人交往期間,小萱已多次向阿東要錢,包括借10萬元人民幣做生意,之後又以進貨、開分店、裝修、結婚聘禮等向阿東要錢。但到2018年11月,小萱向阿東表示,去產檢時醫生發現孩子沒有心跳,只好進行流產手術,不過兩人依按照計畫於2019年春天舉辦婚禮。

結婚,騙局,內地,詐騙
女方不斷向阿東要錢。
結婚,騙局,內地,詐騙
不過兩人依按照計畫於2019年春天舉辦婚禮。

2019年下半年,兩人結婚不久,阿東的表姐指小萱借了6萬元人民幣未還,小萱為此和阿東吵架,更離家出走。後來阿東發現事有蹺蹊,更在家中發現了一張身分證,身分證上的照片是小萱,但年齡比她說的小2歲,戶籍也完全不同,連「結婚證書」都是假的,此時阿東才驚覺受騙,並報警求助。

阿東發現老婆的戶籍也完全不同,連「結婚證書」都是假的,假證是在網上做的。(資料圖片(

警方調查後,發現小萱原來早已與他人結婚,還育有一名2歲兒子。而女方在婚宴上所請來的父母和親戚朋友,全都是小萱在網上花錢請來的臨時演員,12名臨時演員共花費人民幣1.6萬元。另外,除了阿東外,小萱亦涉嫌以合夥開店、買補品促銷等詐騙其他人,目前小萱因涉嫌詐騙罪和偽造國家證件罪被檢察機關起訴。
結婚只是場騙局?! 內地男驚覺老婆結婚證報假戶籍 婚宴親戚全是臨時演員!|時事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