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獲岳父岳母先付4千萬首期 年底娶億萬女友張寶兒|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袁偉豪在2017年時與張寶兒齊拍《打工捱世界II》而成功擦出愛火,隨後袁偉豪逐漸成為一線小生,早前就更傳出袁偉豪張寶兒以7千萬聯名購入西貢清水灣傲瀧一個有花園的複式單位連兩個車位,原來袁偉豪已獲未來岳父岳母首肯,並出資4千萬付首期,於年底娶張寶兒,準備做三億豪門駙馬。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袁偉豪入豪門做三億駙馬

於疫市下藝人收入大受影響,袁偉豪與張寶兒卻在這個非常時期以7千萬入市,對於從未買過樓的袁偉豪來說,是次行動非常大膽,如果沒有張寶兒娘家作為後盾,單靠男方的資金,應該唔敢行出這一步,袁偉豪日前回應是否買定豪宅做新愛巢時說:「人生有好多唔同嘅路要行,有時候係要勇敢去面對未來,多謝。」

袁偉豪
張寶兒和袁偉豪17年合作拍攝《打工捱世界II》擦出愛火花,完成拍攝回港後戀情即曝光,二人亦大方認愛。
袁偉豪
拍拖一年合作拍劇集《鐵探》 ,拍攝期間袁偉豪喪父,幸有張寶兒在旁陪他過渡,令二人感情迅速昇華。
袁偉豪
身為億萬千金卻完全沒有架子的張寶兒,很快就打入袁偉豪的好友圈,很快大家都要改口叫佢做阿嫂。
袁偉豪
前年袁偉豪帶身患重病的父親外出飲茶,張寶兒亦有同行並協助袁母收起輪椅,如此乖巧又孝順的女仔,當然深得袁母歡心,早已視她為新抱仔。

其實袁偉豪早前接受訪問已洩好事近,他自覺是時間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揚言希望於40歲前結婚。上周一(11日)踏入39歲的袁偉豪,收工後約齊友人在家開派對慶祝,獲女友張寶兒送上一比一的結他造型蛋糕做驚喜,壽星仔在社交網大晒甜蜜咀嘴相,並留言:「一個女伴」。對袁偉豪來說,張寶兒點止女伴咁簡單,要改口做「終身伴侶」啦!

 

袁偉豪
上周一(11日)是袁偉豪生日,張寶兒放工後去超市入貨為男友慶生開P

 

袁偉豪
及後在停車場回應聯名入市一事,她笑言不怕像馮盈盈與醫生男友一樣買樓後不歡而散,可見她對這段關係充滿信心。
袁偉豪
張寶兒為袁偉豪準備驚喜,送上一比一結他造型的生日蛋糕,袁偉豪鮮有在社交網晒咀嘴照並留言:「一個意想不到的,一切留在家中的,一個有心的安排,一班街坊,一個媽媽,一個仔仔,一頓豐富的晚餐,一個結他蛋糕,一個女伴,仍然3字頭」。

 

袁偉豪
袁偉豪上周一(11日)39歲生日,被爆與女友張寶兒豪擲7千萬聯名做業主,喜上加喜的他當晚在家慶生,有張寶兒、袁媽媽、胡定欣、陳山聰和大肚老婆Apple、單立文和老婆胡蓓蔚陪住切蛋糕。
袁偉豪
袁偉豪父親於18年因病去世,此後他與母親關係更密切,據知他亦想盡快結婚生B讓母親達成抱孫心願。
袁偉豪
張寶兒唔止有樣仲好有腦,學歷高的她為人上進積極,早前學完電單車,日前又成功考獲輕型貨車棍波牌。

 

袁偉豪
袁偉豪即留言讚好以示支持,仲話女友可以揸佢啲車喇!

 

袁偉豪
近年劇接劇的袁偉豪,早前放假一支公外出食飯,女友要開工他惟有自己搵節目打發時間,食飽飽即去逛超市。

 

袁偉豪
為 keep住健碩身形,袁偉豪愛上跑步與健身,平時亦食得健康,見他在超市買的都是蔬菜、水果與牛奶,據知疫情期間他們很少外出吃飯,袁偉豪會親自下廚煮健康餐,familyman形象出晒嚟。

兩公婆一條心搵錢供樓

與袁偉豪拍拖三年,張寶兒人前人後都是個100分女友,今次被踢爆聯名以7千萬買豪宅,她仍極力維護男友並非不勞而獲。袁偉豪生日當天,張寶兒收工後到將軍澳的超市為當晚生日會入貨,對於被指女家負責多過一半樓價(約4千萬)首期,她避重就輕表示是一起投資:「我哋一齊投資一齊供,付出都even㗎!今次係以兩個人名去投資,會分配好,我哋要繼續工作減輕負擔,條數一早計好係可行嘅!(但你出嚟做嘢冇幾耐,係咪屋企畀你?)我正職係藝人,但我都有買股票同做其他投資,我好感恩喺呢個時候都可以買樓,總之好難一次過好詳細咁話你知條數點計啦!」張寶兒強調與袁偉豪兩個人一條心,會不分你我一齊努力賺錢供樓。

袁偉豪
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早前被爆聯名以6568.3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樓盤傲瀧一個連私人花園的特色戶,單位實用面積 達2,205平 方 呎、 連568呎私人花園,呎價近3萬元,另外他們再以400萬買入兩個車位,被指是作為婚後愛巢。

 

袁偉豪
早前無綫節目《東張西望》曾直擊類似單位,空間非常闊落而且景觀甚開揚。

 

袁偉豪

袁偉豪
據土地註冊處顯示,袁偉豪與張寶兒上月購入傲瀧 D座地下一個複式單位享內園池景,由於是示範單位,買入時已連全屋傢俬裝修,並將4房2套改成3房2套間隔。

 

袁偉豪
清水灣傲瀧有「明星盤」之稱,除吸引到張寶兒與袁偉豪入市外,袁的老友周柏豪於18年買入該樓盤單位送給太太,好友黃智雯與有米男友詹文天、王浩信、劉愷威、關智斌、楊洛婷與老公黃天翱等亦都是該屋苑住客,真是星光熠熠。

張家投資有道

現年28歲的張寶兒內外兼備,曾修讀工商管理的她,雖然有個做內衣生意的父親張煌煌,但她大學畢業後先後在盛世廣告數碼做項目經理及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產品發展經理,外出見過世面吸取經驗,當選港姐後她閒時會協助父親打理生意,身為長女的張寶兒或許會是內衣生意的繼承人。據知張寶兒與弟妹自小已被灌輸理財及投資觀念,其父親投資有道,除在跑馬地豪宅禮頓山持有三個物業外,前年一口氣掃入清水灣傲瀧四個單位,部分以子女名義買入,合共手持市值超過3億元的物業。張寶兒廿歲出頭已有樓揸手,早於17年她獲父親打本以736萬購入傲瀧一個實用460平方呎的單位,上月以原價內部轉售給母親招惠鳳,再以袁偉豪的首置身份聯名入市7千萬的同屋苑單位,可節省約700萬元辣稅。

 

袁偉豪
張寶兒的父親張煌煌是億萬富商,從事內衣生意發跡,在內地擁有龐大的生意王國,每年銷售額以數億元計,因此被稱為「底褲大王」,其父亦愛投資物業,未計其家族生意,單是手持物業總值已超過3億,張寶兒絕對是含住金鎖匙出世。
袁偉豪
張寶兒是家中長女,曾修讀工商管理的她亦會協助父親打理公司生意。
袁偉豪
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的顏值都遺傳自母親招惠鳳,在其社交網內有不少母女合照,其母美麗又大方,保養得非常之好。
袁偉豪
28歲的張寶兒是大家姐,下有與她同樣選過港姐的26歲妹妹張寶欣及23歲仍在求學的細佬張栢森,因為兩個家姐個名都有個「寶」字,細佬被封 「張寶仔」 。

肯捱茶記的貼地千金

袁偉豪屋邨仔出身,學歷只有中五程度,但他肯捱肯博,07年勇奪《香港先生》冠軍簽無綫入行,奮鬥十三年終成為當家小生,三年前遇上富家女張寶兒,家庭背景雖迥異年紀亦相差十年,但女友的貼地親和早已令袁偉豪認定對方。張寶兒待人有禮,每次見記者都笑臉迎人,千金小姐亦絕不嬌生慣養,不時見她與袁偉豪去茶記醫肚,前年袁偉豪帶當時病重的父親外出飲茶,張寶兒一直跟在後面,協助袁母一起收輪椅,可見她愛屋及烏,是個孝順女。古時「女子無才便是德」,張寶兒有財又有德,袁偉豪幾生修到。

袁偉豪
早前袁偉豪與張寶兒到跑馬地撐枱腳,離開時回應朱智賢背謝東閔偷食港男一事,身為謝東閔好兄弟的袁偉豪表示會在身邊支持他,並謂人生流流長這也是個經歷,希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袁偉豪
袁偉豪與張寶兒聯名買樓早有婚期,著衫品味亦愈來愈似,這晚同樣以素色打扮拍拖出街,夫妻裝好搶fo。

 

袁偉豪
二人幫襯一間開放式的西餐廳,睇menu有商有量,離開時遇上本刊記者採訪,張寶兒即拿出消毒噴霧協助男友先戴上口罩,細心又體貼。

 

袁偉豪

 

袁偉豪
受疫情影響,袁偉豪與張寶兒這晚出街抖氣食個晚飯,之後都急急腳返回清水灣半島寓所,未敢在外流連太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