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G.E.M.傳已秘密結婚 年初兩家人同遊泰國舉辦海邊婚禮|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鄧紫棋G.E.M.)與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於2018年透過Instagram正式對外公開兩人關係,自拍拖以來二人不時放閃,而在今日就驚傳鄧紫棋(G.E.M.)已在今年初已與男友在泰國秘密結婚,因受新型冠狀病毒所影響,二人只邀請到雙方家長以及閨密們出席。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鄧紫棋IG魏韵芝IG魏俊杰IG何超蓮IG

鄧紫棋G.E.M.傳已秘密結婚

鄧紫棋(G.E.M.)與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拍拖3年後就分手告終,後來,林宥嘉於2017年時便與丁文琪結婚,現已育有兩個小朋友,一家人幸福美滿;反觀鄧紫棋(G.E.M.)就自當時分手後,就已被傳出對林宥嘉念念不忘,直至2018年時,鄧紫棋(G.E.M.)就在個人社交網站上高調公開與王灝兒(JW)舊愛、富二代造型師魏俊杰Mark拍拖。

鄧紫琪
鄧紫棋同林宥嘉2011年開始拍拖
鄧紫琪
鄧紫棋(G.E.M.)與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拍拖3年後就分手告終
鄧紫琪
林宥嘉於2017年時便與丁文琪結婚
鄧紫琪
林宥嘉與丁文琪婚後,現已育有兩個小朋友,一家人幸福美滿

 

鄧紫棋(G.E.M.)早在2018年赴美國NASA演出時,就已大方曬出和造型師男友的合照,並留言表示:「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 got my back.(謝謝你總是支持我,我當你的靠山)」,從而高調對外公開二人拍拖。而2人自拍拖後,,不時都在社交網站上大曬恩愛放閃,亦曾被媒體影到每一個戰利品一定都是男方幫忙拿。

鄧紫琪
鄧紫棋大方曬出和造型師男友的合照

 

鄧紫琪
鄧紫棋高調對外公開二人拍拖

 

鄧紫琪
鄧紫棋和男友MARK不時在社交平台上放閃

 

鄧紫琪
鄧紫棋和男友MARK

2年來,鄧紫棋 (G.E.M.)和造型師魏俊杰Mark均十分恩愛,感情穩定甜蜜,而今日就有消息傳出鄧紫棋 (G.E.M.)已在今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與男友在泰國海邊舉行小型的婚禮。查回鄧紫棋(G.E.M.)的個人社交平台,在1月25日時,鄧紫棋 (G.E.M.)就上載了一張與外公的合照,從相中可清楚看到背景是陽光、海灘的泳池景,而在2月1日,鄧紫棋 (G.E.M.)就上傳同妹妹一齊在泳池邊吃早餐的相片;2月10日,就再上傳一張一樣背景的泳衣相。

鄧紫琪
鄧紫棋在今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上載了一張與外公的合照
鄧紫琪
2月1日,鄧紫棋 (G.E.M.)就上傳同妹妹一齊在泳池邊吃早餐的相片
鄧紫琪
2月10日,鄧紫棋就再上傳一張一樣背景的泳衣相。

 

另一邊箱,魏俊杰Mark就沒有相片貼出,反而是魏俊杰Mark的妹妹魏韵芝,就在1月26日其個人社交網上貼出一張與鄧紫棋(G.E.M.)同樣背景的相片,從相中看起來,似乎是兩人家一齊同遊泰國。

鄧紫琪
魏俊杰Mark的妹妹魏韵芝在1月26日其個人社交網上貼出一張同樣是泳池景的相片

 

鄧紫琪
魏俊杰Mark同妹妹魏韵芝、女友鄧紫棋閒時會一同外出遊玩

 

有不少媒體均分別向鄧紫棋(G.E.M.)、魏俊杰Mark、以及G.E.M.的閨密姐妹李蘊及何超蓮求證,眾人異口同聲否認!鄧紫棋(G.E.M.)就透過工作人員代為回應:「藝人的私事一般都不會作出回應,只是今次的傳聞實在太好笑,而G.E.M.也托為回話,轉告大家她還沒有結婚,不用恭喜她,但謝謝大家的關心」;而G.E.M.的閨密姐妹李蘊及何超蓮就分別表示:「如果阿G.E.M.結婚而我無份做伴娘,會殺咗佢!」

鄧紫琪
鄧紫棋(G.E.M.)就透過工作人員代為回應還沒有結婚,不用恭喜她,但謝謝大家的關心

 

鄧紫琪
鄧紫棋與魏俊杰Mark
何超蓮
何超蓮表示:「如果阿G.E.M.結婚而我無份做伴娘,會殺咗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