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緋聞男友鄭衍峰成「女神收割機」背景來頭不惹少細個原來係肥仔?! 網友:完全睇唔出!|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馮盈盈同前醫生男友(寶寶)拍拖4年兼夾錢買樓,惜最後因「相見好同住難」而分開,但不出數月,馮盈盈就已傳出同擁加拿大籍的「大隻主播」鄭衍峰(Leonard)傳出緋聞,無論是鏡頭前,抑或鏡頭後的互動不斷,極有濃烈的曖昧感覺。鄭衍峰的外形極好,擁有43吋胸肌兼六嚿腹肌,但原來他兒時竟是個體重達180磅的肥仔,令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完全睇唔出!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馮盈盈IG、《後生仔傾下偈》截圖、鄭衍峰IG

馮盈盈及鄭衍峰鏡頭前後花火不斷勁曖昧

馮盈盈(Crystal)於去年12月底時,就在個人社交網站內post相,宣布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Martin鍾文浩(寶寶)分手,但不久後就已有傳出馮盈盈已秘密暗撻同擁加拿大籍的「大隻主播」鄭衍峰(Leonard),更有報導指在去年除夕晚,二人就被媒體發現齊齊行超市,從而傳出秘密拍拖三個月。

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

本月初,馮盈盈同鄭衍峰齊齊現身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向來敢言的馮盈盈就公開地提到二人行超市的原因:「因為我在那段的時間比較孤單」,語畢,陸浩明就即說:「除夕咪好耐囉?佢應該擺到下年除夕先出啦。」盈盈聽後就即說:「我都咁話,因為紀念日嘛。」即嚇得鄭衍峰插咀講:「你唔好亂講嘢喎。」原來,二人只是一齊同朋友BBQ。

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

 

不說不知,鄭衍峰的來頭也不少,於加拿大溫哥華土生土長,在當地著名學府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與亞洲研究,並擔任香港學生會會長;畢業後,就在新時代電視(Fairchild TV)和加拿大加拿大中文電台(CJVB)及任職DJ及節目主持,還與著名藝人李婉華一齊主持節目。

馮盈盈

直至2016年時,TVB高層樂易玲、余詠珊及杜之克到溫哥華擔任節目比賽評判,及與一眾新時代電視節目主持見面,期間獲余詠珊賞識,從而回流返港發展;加入TVB後,鄭衍峰就已擔任如《無綫娛樂新聞台》、《3日2夜》等多個節目主持,由於鄭衍峰在《3日2夜》中多次與鄺潔楹、陳詩欣、蘇可欣等女神合作,現又同盈盈傳出緋聞,而獲得「女神收割機」的稱號。

馮盈盈
馮盈盈

 

日前,母親節時,鄭衍峰就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一張兒時與媽媽同妹妹的合照,當時只有15歲的鄭衍峰,原來是個體重達180磅的肥仔,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表示:「完全看不出」,就連同事陳詩欣也有留言表示:「我明白做運動的重要性。」

馮盈盈

 

馮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