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配襯必備穿搭必備UNIQLO AIRism POLO衫

潮流
 

面對持續炎熱的天氣,想於夏天同樣穿出個人風格?立即為大家精選UNIQLO AIRism機能POLO衫,不但觸感柔滑,而且透氣度極高!即使流汗一樣可以保持清爽,絕對是盛夏必備的穿搭單品!
(Presented by UNIQLO)

保持清涼功能衣

UNIQLO的AIRism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男士歡迎,獨特的透氣物料和極細的纖維,賦予整個系列卓越的機能,特別是能有效釋放熱力,即使流汗亦不會產生悶熱感,讓肌膚保持乾爽,擁有一個舒適的夏天!

告別尷尬汗味

編輯推薦系列中的POLO款式,設計俐落,上班日配以西裝外套,一秒變身專業工作者;於炎夏外出午飯,能夠瞬間吸汗,釋放濕氣,毋須害怕出現尷尬情況,保持專業形象。

於週末外出的時候, AIRism的POLO衫比普通衣物更有效維持身體涼感;簡潔的線條,外搭作恤衫配襯,於夏天也能擁有文青的層次感,輕鬆打造Casual Chic 造型 !

UNIQ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