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會又唱又跳絕無欺場 唱《強》為港人打氣 送《不老的情歌》給天下母親|頭號粉絲

音樂

廣告

郭富城最初以舞者出身,後又參與電影工作,現為「舞王」及「影帝」,郭富城眼看一眾舞者及一眾電影幕後基層因疫情關係而失去工作,完全是手停口停,不但即時捐出數十萬元,為本地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一解燃眉之急,更效法「歌神」許冠傑聯同鄭丹瑞合作。今日(9/5)在在尖沙咀海港城首度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為兩業界籌款,共渡難關。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健康。旦Youtube截圖、郭富城IG、微博|影片來源:健康。旦Youtube

郭富城演唱會又唱又跳絕無欺場

郭富城效法「歌神」許冠傑,並由其所開設的「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連同「健康·旦」一同主辦《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網上演唱會,整個唱只有短短一小時,但郭富城及近百位的Dancer就已用十日的時間來進行綵排,在演出時,又唱又跳,絕無欺場。

郭富城
郭富城及近百位的Dancer就已用十日的時間來進行綵排

 

郭富城
一眾Dancer綵排時都已戴口罩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先以著名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有效日期》、《狂野之城》揭開序幕,隨後就連唱《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para para sakura》、《三岔口》、《動起來》、《分享愛》等多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曲,好讓大家一同隔Mon合唱。

郭富城
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有效日期》、《狂野之城》揭開序幕

 

郭富城
隨後就連唱《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para para sakura》、《三岔口》、《動起來》、《分享愛》等多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曲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跳得十分落力,跳到小舞台都移晒位
郭富城
郭富城與眾dancer做出心型圖案送給港人

 

適逢聽日(10/5)就是母親節,向來孝順的郭富城就表示:「雖然媽媽離開咗,但永遠活喺我心裏面,我會繼續行善,以下呢首歌送畀全天下嘅母親,祝佢哋聽日母親節快樂,世上好多嘢會變,惟獨母親嘅愛唔會變。」然後,就以《不老的情歌》、《愛的呼喚》來送給天下的母親,期間,城城不時抬頭憶起亡母,歌後還眼紅紅不禁流下男兒淚。

 

郭富城
郭富城表示母親雖過身,但永遠活喺他心裏面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歌後還眼紅紅不禁流下男兒淚

在演唱會的尾聲時,郭富城就指出:「每人心裏有信念,團結、齊心、互助,希望疫情快過,大家可以重過正常生活,慈善無分時間,是立刻。」語畢,鄭丹瑞就表示海港城即捐出100萬元,而城城就以《唱這歌》、《強》來送給全香港市民及為全球人打氣。

 

 

 

郭富城
郭富城招牌動作!

 

郭富城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