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買頭盔送炸彈?!目擊者:像電視看到的迫擊炮 網友:嚇到瀨…|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淘寶網上堪稱咩都有得賣,近年成為內地人每日必到的網購店,阿里巴巴集團在2019年度營業收入3768.44億元,相當驚人!但近日竟有網友指本應想在淘寶上買頭盔,但收到快遞包裹時卻驚見像「炸彈」的鐵製異物,令他嚇個半死!當地民警隨即封鎖整個市場,此時一出,立即成為網絡上的熱話,有內地網友指:「真的會嚇到尿褲子…!」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微信、線上截圖、淘寶微博

淘寶買頭盔送炸彈?! 目擊者:像電視看到的迫擊炮

淘寶就像一個寶藏庫似的,曾經見過連活生生的動物也會放上微博出售,相當令人「O嘴」!日前,杭州城北一個市場傳出收到疑似炸彈快遞,有一名女子網購了電單車頭盔,但一打開包裹發現一個鐵製異物,有目擊者稱看樣子似足電視劇見到的迫擊炮炮彈,不過,警方發現這個炸彈只是模型,裏面沒有彈藥及引信;女子的老闆稱,這個頭盔由淘寶購買,不知是商家放錯還是惡作劇,更指要向商家索取賠償!

淘寶
有一名女子指淘寶買頭盔送炸彈。
女子從淘寶買來一個電單車頭盔,但打開包裹發現一個炸彈,嚇到報警。(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事發於5月6日,杭州城北市場聲稱有女子網購電動車頭盔,在早上收到包裹拆開時,發現一個異物,樣子似火箭頭,越看越似炸彈即時報警。市場內的貨運工人都在討論炸彈的事,有人稱「炸彈」是一個墨綠色的鐵皮玩意,「就像電視裏看到的那種迫擊炮」,市場出入口很快被封鎖,民警趕來調查。

淘寶
「炸彈」的真身
淘寶
民眾報警後立即拉起封鎖線。
淘寶
有目擊者稱看樣子似足電視劇見到的迫擊炮炮彈
淘寶
目擊者稱看樣子似足電視劇見到的迫擊炮炮彈

不過,民警檢查後發現「炸彈」只是個模型,裏面沒有彈藥及引信,已經收繳,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已足以引趨恐慌。大陸傳媒找到網購女子工作的店,老闆說女員工早上8時45分發了照片給他,說網購頭盔卻送來鐵製「炸彈」,相信她當時已被嚇壞了,「不知道是商家放錯了呢,還是惡作劇」。女員工的頭盔經淘寶購買,但具體是哪家店就未有透露。

淘寶買頭盔送炸彈?!目擊者:像電視看到的迫擊炮 網友:真的會嚇到尿褲子...|時事新聞台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