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證實上午已返台 深夜留言「請等我回來」周揚青偷按讚洩復合!|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羅志祥與前度周揚青分手大決裂鬧得沸沸揚揚,羅志祥更被爆出性醜聞,私下更與女藝人有染以及劈腿等行為,他在網上道歉後一直神隱多天,被指指在大陸隔離14天。他日前突然在內地抖音平台回覆粉絲寫下「謝謝你,請等我回來」,令粉絲相當震驚;而最新消息指出,羅志祥已返抵台灣。

撰文:八卦妹、iluvhk|圖片來源:羅志祥Instagram

羅志祥證實上午已返台 將不開記者會道歉

羅志祥自上月被前女友周揚青宣布分手,並爆料交往期間劈腿、約砲、多人運動等不堪情事,幾乎毀了小豬的形象以及事業,除了節目、代言皆丟,原本為了開工在大陸隔離14天的他,出關後也行蹤成謎,原本傳他將於今天晚上9點45分他將搭乘返台,但經紀人稍早證實小豬已提前返台,有指可能是為了趕及陪媽媽過母親節。

羅志祥上月飛往深圳錄影,但遭爆料後形象全毀,日前他隔離期滿,曾被網友爆料住在萬豪酒店,而助理隨身拖著行李,似乎正準備退房。外界傳言羅志祥將在5月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是否真的要回歸演藝圈,也讓人十分好奇。

羅志祥
羅志祥證實上午已返台,將不開記者會道歉。

據悉小豬今天上午11點左右返台,目前已回到台北家中,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經紀公司也證實,並回應:「羅志祥已經回到台北,感情是藝人的私事,除之前已經公開的道歉說明外,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也不再做任何公開回應佔用媒體資源,謝謝大家關心。」

深夜留言「請等我回來」 周揚青偷按讚洩復合

雖然羅志祥一直神隱,但日前有傳言指小豬的柔情道歉攻勢讓周揚青心暖,雙方目前已恢復成朋友關係。最近,小豬羅志祥更於半夜回應粉絲,周揚青被粉絲發現偷偷用小號按讚,質疑是雙方復合的前奏。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昔日同周揚青拖手宣布拍拖

日前小豬、周揚青的共同友人向周刊爆料,表示小豬事發後主動致電周揚青,真心認錯外還承諾會徹底斷開愷樂,彼此在深夜透過電話長談6小時,周揚青心軟原諒小豬,有人還說復合一事說不準,埋下伏筆。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

羅志祥在抖音上回應粉絲製作的影片,在一個名為「原來豬哥還是個踩點王」影片中回應「謝謝你們」;在「你不一定要逆風翻盤,但請一定向陽而生!羅志祥,等你回家」的影片下,他則回應「謝謝你請等我回來」。

羅志祥
羅志祥深夜回應網民

亦有網友留意到周揚青偷偷按讚,隨後卻取消,此舉引發網民討論,有人認為兩人畢竟交往過9年,很難說斷就斷,此舉恐是復合的前奏。

羅志祥
網友發電周揚青有按讚羅志祥的留言

羅志祥凌晨發文向周揚青道歉

羅志祥與內地網紅周揚青昔日高調承認戀情,相戀9年,昨日(23日)周揚青震撼式宣布分手,全因羅志祥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而且無論去到哪個城市都可以撩妹,就連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等都有不正當的關係。事件震驚中、港、台三地,事隔一日,羅志祥就在24日凌晨5點,分別在微博、Instagram同步發出道歉文,先向周揚青道歉,並承認過去所犯的錯誤。

羅志祥
周揚青

羅志祥被內地網紅周揚青爆出私生活不檢點,拍拖9年,換來的竟是男方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令她感到心灰已冷。周揚青決定投下震撼一擊,於23日早上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出千字文,宣布已與對方分手一後時間,還爆料指對方私生活淫亂:「去到每一個城市 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千字文中還有提到:「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多人運動」」。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有「小Angelababy」之稱

 

相關文章:

羅志祥回應被周揚青爆熱愛性派對 女方微博發千字文親證9年情玩完 數臭4宗罪 「你真的太渣了!」|頭號粉絲

 

雖然羅志祥於昨日下午時也有出文回應事件,並先向大家說:「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定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雖然羅志祥已有初步的回應,但網友一慨不受,更到羅志祥的個人社交平台上留言指罵,說他是「渣男」、「看錯了你」等等,引發過70萬留言。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對分手事件的初步回應

事件演變得愈來愈大,就連羅志祥歷年來的緋聞女友們也被網友搬出來,內地網友更在微博上起底,找出疑似是羅志祥的化妝師。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疑似是羅志祥的化妝師的微博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

相關文章:

羅志祥9大緋聞女友逐個數 蔡依林、楊丞琳都有份 明日花綺羅急貼文澄清:「只是合作伙伴!」|頭號粉絲

羅志祥凌晨發出道歉文

羅志祥直至24日凌晨5點,分別在Instagram、微博同步發出道歉文,公開向前女友周揚青道歉,表示:「對不起,我錯了!妳在這9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妳,讓妳受傷、難過。」在道歉文中,羅志祥雖無明示,但亦有承認「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並同時向曾被他欺騙過的女生道歉:「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羅志祥全文】

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周揚青小姐
鄭重的道歉 對不起 我錯了!

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 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 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讓妳受傷 難過
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 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對不起 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網友狂罵:羅志祥渣男!

有不少網友看到羅志祥的道欺文後,紛紛在留言區內繼續為周揚青抱不平,拍罵他浪費了一個女生9年的青春,又大鬧羅志祥是渣男。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
羅志祥, 周揚青, 分手, 道歉,
羅志祥IG有不少人留言責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