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賠上性命?! 19歲女大生搭上恐怖控制狂老師 分手不遂遭刺數十刀|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師生戀一向都是禁忌之戀,但想不到有人為此賠上性命。內地一名19歲女大學生,去年9月,在安徽蕪湖市安徽工程大學校門外被刺10多刀大出血身亡,兇手竟是同校33歲已婚男教師,他和女學生曾相戀多個月。當警方逮捕兇手後,才發現兩人交往過,這起兇殺案背後更有著複雜的師生戀內幕。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微博、網上圖片、紅茶新聞

師生戀賠上性命?! 19歲女大生搭上恐怖控制狂老師 分手不遂遭刺數十刀

事發在去年9月19日,案件近日於蕪湖市人民檢察院開審,檢察院的起訴書中表示,死者19歲女大學生涵涵(化名)被同校33歲姓郭的男教師尾隨至安徽工程大學小北門外,涵涵欲乘的士離開,郭男見狀追了上去,在馬路中間向涵涵頸部、胸腹部、背臀部、四肢等部位共捅刺數十刀。警員接報到場拘捕自殺未遂的郭男,而涵涵送院後因搶救無效而死亡,郭男被控故意殺人罪起訴。

死者19歲女大學生涵涵(化名)

根據內地傳媒報導,2019年2月,安徽工程大學的33歲郭姓男教師,認識了19歲的女大生涵涵,郭男從第一次見到涵涵就開始猛烈追求,4月初兩人決定在一起。涵涵如果和班上的男同學說話,郭春牛就會對她發飆,隨時隨地都要檢查涵涵的手機,掌控慾非常強。

涵涵某天意外發現,郭男早已有妻子及2孩子,再加上郭男有暴力傾向,涵涵決定淡掉這段關係,沒想到郭男卻多次威脅涵涵「你分手,我就不讓你拿到畢業證書,考試肯定讓你掛科」,涵涵只好啞忍。

郭男與涵涵的網上對話。

郭男仍不斷騷擾涵涵,多次以自殺相逼,涵涵就曾向媽媽表示,「他現在越來越得寸進尺,不理他反而不對了,太噁心了」、「他又要死了,說我不好好和他說話」、「他一直到死都要纏著我了」。直至事發當日,郭男因復合不果,竟懷恨在心殺害涵涵。

郭男不斷騷擾涵涵,多次以自殺威逼。(網上圖片)
郭男曾被大學評為「我心中的好老師」,獲得不少學生喜愛。

郭男曾被大學評為「我心中的好老師」,獲得不少學生喜愛,不過前妻卻指他轉到該校任職後就已經有變化,少與家人交流亦都有很多時間留在學校,郭男甚至認為前妻很沒趣,兩人早已沒有感情。涵涵身邊的人亦表示,她對未來一直都有規劃,希望可以出國留學所以有努力學好英文,一直都是一個善意的女孩,即將在溫書準備考大學的時候,看到樓下有流派貓狗都會跑下去餵,相當有愛心,對於她大好年華,便年輕逝世表示相當痛惜。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同場加映:

【恐怖情人】被嫌「不是處女」 少女崩潰輕生 戀上恐怖情人官二代慘被精神虐待

北京大學法學院學生包麗(化名),本身是北大學生會文藝部長,她在2017年跟當時的「學生會執委副主席」學長牟林翰認識,翌年二人就墮入愛河。不過,當牟林翰得悉包麗不是處女後,就多番嫌棄,更向對發短訊女方:「女孩的第一次是最美好的東西」。當時包麗回應:「我最美好的東西是我的將來」。

恐怖情人
包麗回應:「我最美好的東西是我的將來」

 

不過恐怖情人官二代並不領情,認為女方婚前應是處女,否則要對男方作補償,方才有資格獲得男方的愛、才可結婚。之後更逼在身上刺下「我是牟林翰的狗」,甚至全程錄影。而且牟林翰更不斷對包麗進行洗腦,瘋狂表示「女人第一次是很珍貴」、「我為甚麼命這麼差,連一個完整的女孩子都不曾得到,不想當一個接盤的人」。

恐怖情人
恐怖情人要求包麗在身上紋下「我是牟林翰的狗」
恐怖情人
恐怖情人牟林翰曾向包麗提出拍裸照、先懷孕再流產、做絕育手術切下輸卵管等恐怖要求
恐怖情人
牟林翰更不斷對包麗進行洗腦

 

經過恐怖情人一連串「洗腦」後,包麗在1個月後將官二代男友暱稱,改為「主人」。而包麗身邊的好友更透露,包麗的性格在短短一、兩年間完全改變了,由原來堅強、樂觀、獨立的大學女生,變成一名會因為自己不是處女,而不斷產生罪惡感的小女人。

恐怖情人
經過一連串「洗腦」後,包麗在1個月後將官二代男友暱稱,改為「主人」。
恐怖情人
恐怖情人更有不少變態要求

後來包麗由2019年7月左右開始,就搬去牟林翰的住處。一直備受官二代男友精神虐待的她,在10月9日下午3點離開恐怖情人牟林翰的北京家中,去到學校附近的一間旅館內。向男友發訊息「此生最遺憾的事情莫過於此了,遇到了熠熠閃光的你而我卻是一塊垃圾」,繼而服藥輕生。

恐怖情人
最後向男友發訊息「此生最遺憾的事情莫過於此了,遇到了熠熠閃光的你而我卻是一塊垃圾」,繼而服藥輕生。

恐怖情人牟林翰雖然以手機定位在晚上7時許找回包麗,並將她送醫院治療,可惜最後醫生宣布她「腦死亡」,在半年後更突然離世。當包麗母親從手機得知女兒跟牟林翰的聊天記錄,始找到真相哭訴女兒「是被牟林翰逼死的!我很想跑過去把他捅死!」。

恐怖情人
包麗母親從手機得知女兒跟牟林翰的聊天記錄,始找到真相哭訴女兒「是被牟林翰逼死的!我很想跑過去把他捅死!」。
恐怖情人
最後醫生宣布她「腦死亡」,在半年後更突然離世。

而牟林翰雖然承認包麗自殺跟他有關,「我是她男朋友,我們倆相處之中我覺得一定是沒有照顧好她。」。不過卻否認曾精神控制對方,「我確實一定程度上質疑不是處女,因為我覺得男生或多或少都會介意,但我們爭吵並不是因為她是不是處女這個問題」。亦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對包麗精神控制「我不明白甚麼是精神控制?」。就此,北京大學已取消牟林翰推薦免試攻讀碩士生的資格,不過一位少女經已孤獨離去。

 

恐怖情人
恐怖情人:「我是她男朋友,我們倆相處之中我覺得一定是沒有照顧好她。」
恐怖情人
「我不明白甚麼是精神控制?」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